close
<2006.8.9 2000小手冊+相本+記憶拼湊>

早上8:40的課,和Fu都睡過頭,匆匆梳洗拿了袋子裝牛角麵包出門
我們還得走半小時的山路下山搭公車,今天鐵定要遲到了…
我們二個邊跑邊下山,心裡嘀咕著怎麼路途那麼遙遠丫
沒多久看到遠遠有一部車開過來,我和Fu馬上聯想到:搭便車!
快遲到的我們顧不了那麼多,馬上衝向馬路回頭向那輛車子招手
駕駛是一位媽媽,她停下來很好心的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我們向他描述要下山搭公車,她就請我們上車載我們一程
我和Fu可開心極了,連忙道謝跳上車,這下子我們不會遲到囉!

後來下課後我們很興奮的向Ruby描述今天的遭遇
Ruby說我們真夠大膽的,怎麼敢隨意在路上攔車子,萬一碰上壞人怎麼辦
當時的我們真的是沒想那麼多,只一心急著想飛奔下山,完全沒絲毫害怕就舉起手來欄車子
不過也再次見識到SB居民的可愛和熱心,在這裡,似乎處處充滿陽光:)

中午下了課,我們和遊學團的一大群學生到學校的另一頭晃晃
路上經過一片花園盛開著超大向日葵,真的超大喔!高度比我高出二個頭
向日葵花也比我的頭大二倍,整棵向日葵像一盞超大的立燈高高的在我的頭頂上
平時都往Ontare Rd.的方向去,今天走了另一個方向,這裡也有小商店,只是沒那麼熱鬧就是了
四處看看之後,一群人就搭了公車往沙灘去,今天運氣很好喔!我們遇到了海鷗~
而且它就站在岸邊木頭的欄杆上,我們小心奕奕的靠過去和牠合照,也深怕不小心把牠嚇跑了

現在我們只要是上午的課,下午就會一夥人在街上逛逛
自助旅遊真的很棒!今天沒逛完的店可以明天再來,不用急急忙忙的走馬看花,也不用怕錯過
我們可以悠悠哉哉一間一間慢慢逛.一樣一樣慢慢看,每個時刻都是一種享受,我愛醬子的生活!
來到這裡才一個多星期,但身邊這些朋友們卻像認識了很久
在異鄉,來自同一個國度的人聚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是像親人一樣

踏著夕陽漫步在海灘,也差不多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們可不想等天暗了下來要走黑漆漆的山路回去
回到家看到Laura的貓咪走來走去,Laura和她父親家裡共養了三隻貓.二隻狗.一隻兔子
看的出來他們很愛小動物,來到這裡之前,我從homestay資料看到他們家的寵物就讓我很期待
因為我很愛這種小寵物,但家裡住公寓不方便養,加上媽也不喜歡動物,來到這裡總算能過過癮了!

Laura家的寵物們都很乖,貓狗自由的在Laura及她父親家進進出出,而兔子就養在門口的籠子裡
不過因為這屋子實在太大了,不見得每天都能看到這些貓貓狗狗,要一次碰齊五隻更是困難
今天難得遇到其中一隻虎斑貓,趕快抓來房間玩一下,奇怪的是這隻貓並不會喵喵叫
卻是發出有點像狗狗"旺旺"的叫聲,這可讓我和Ruby非常吃驚!試了幾次就是沒聽到牠叫一聲喵~
後來我們把這件事情告訴Laura,她居然說不可能,Laura把小貓抓來要牠叫,我和Ruby就等著看
誰知這小傢伙就在我們面前"喵~~"的叫了一聲,太神奇了吧!明明我們逗過好幾次,不喵就不喵丫
還真是懂得看主人臉色的精明小貓..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牠其實只在Laura面前叫喵,其實牠私底下都是學其他狗同伴叫"旺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