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個忙錄玩樂的月份~~
才剛結束之前的十天半連續假,心都還沒從峇里島回來,員工旅遊就緊接著來了...


10/21 第一天
7:30公司樓下集合,發放麥當勞早餐-> 8:00上路-> 台中月眉探索樂園-> 裕元花園酒店玩耍-> 福華飯店海鮮坊晚餐
-> 逛逢甲夜市-> 夜宿裕元酒店

10/22 第二天
飯店豪華早餐-> 綠色走廊東豐自行車-> 新社香菇風味午餐+卡拉OK-> 新社莊園 -> 車上被虐待玩遊戲不能休息
-> 台北

會說太期待,就表示結局有點失望..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次的行程及住宿,由於公司有自己的旅行社,在行程安排上總是佔了一份優勢,我們有自己的領隊.老練的行程安排,醬子的員工旅遊看起來很專業,和去年花蓮行比起來,這回的行程比較新,感覺新鮮感比較夠!住宿方面,一開始就得知公司因業務的配合,讓我們有機會入住這號稱六星級的頂極酒店,也許就是各方面的看似完善,加上任職滿一年,和同事們已相當程度的熟識,覺得各方面配合起來一定會是趟完美的旅遊!

先來說說景點方面..
樂園向來不適合我這種心臟無力加膽小個性的人,我討厭緊張的感覺,坐一些超刺激的遊樂設施對我來說像是被機器虐待,我寧可浪費門票也不想受這種罪,所以一開始就有幫大家顧行李的打算,這個我倒還蠻樂在其中,只要不要叫我上去玩就好了,其他我什麼都願意!不過這個樂園很奇怪,明明是星期六卻沒看到什麼人煙,遊樂設施除了斷軌式雲霄飛車以外,其他就沒什麼可看性了,設備也有點舊,連花車遊行都很簡陋冷清,秀場表演也是頗乏味,實在不懂為什麼這裡的門票能賣到那麼貴..難怪聰明人都不想來這裡花冤枉錢!

東豐自行車道是我第一次去,人潮好多喔!想不到那麼多人上午就去騎自行車耶~路途挺長的,真要整條騎到底大概可以花上二小時吧!我們租的是捷安特的自行車,路人說這家的車子種類較多,形式也比較漂亮!不過為了挑選有籃子的可以放包包,忽略了淑女車輪子小的弱點,怎麼樣都追不上騎變速車的人丫..尤其是上坡更是吃力,讓我騎到決定下來牽車爬坡還比較輕鬆!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不是很長,邊騎邊玩邊拍照,大概騎不到一半,有機會我想再來好好把它騎完!

新社莊園是這二年的新景點,號稱是砸下重金蓋出來的古堡,園區內很大,清一色土色古堡建築,但由於它實在太熱門,人潮也是多的不得了,破壞了整體悠閒的感覺,不然這裡倒是個很適合發呆放空的地點!

再來是住宿方面..
號稱六星級,是真的有高級!房內的設備很令人吃驚,液晶電視.象印熱水瓶.hp印表機.SAMPO吹風機.沐浴鹽.高級沐浴組…等,連浴室都有液晶電視,枕頭還有將近十種可挑選,這裡的設備是我連出國都沒見過的豪華!但房間的空間不大,就像一般商務客房一樣,加上我們在當天很突然被告知因房間數不夠而要三人一房,加了床的雙人房就顯的更為擁擠,使得原本的頂級設備大大扣分,動線也不是那麼順暢!大廳沒有想像中的富麗堂皇,甚至還有人不小心踩進裝飾的水池裡,可見仍有動線不佳的問題..公用設施就很值得稱讚,有免費的游泳池.水療池.三溫暖.健身房,管理的不錯,空間也很大,不過由於時間不足,我們只泡了水療池過過癮,沒好好享用這裡的公用設施實在可惜丫

最後是飲食方面
月眉午餐是在園區內隨意解決,吃了類似三商巧福的麵,樂園的午餐就是如此,可以預期!
福華海鮮坊的菜色剛開始不錯,到後幾道開始走下坡,整體來說是有點精緻但又不是很精緻,吃的也不算很飽,唯一有道枸杞蝦冷盤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口齒留香丫~
裕元早餐真的是要大力稱讚,連出國住的高級飯店都沒吃過如此豪華的早餐,種類真的很多,我第一次看過提供一整櫃的優酪乳.果汁,就像超市那樣!通常早餐大約一小時內可以用完,但這裡的早餐我覺得至少要預算一個半小時慢慢享用比較舒服..真的有豐盛!
新社出產香菇,所以一定要吃頓香菇風味餐,不知道餐廳名稱,口味不錯但菜色太少,吃完也是沒什麼飽足感

這整趟旅遊很可惜的是時間的不足,看起來景點並不多應該是可以盡情的玩,但卻每個點都在趕,時間大部份浪費在用餐,員工旅遊很令人討厭就是老要配上不好玩又拖時間的團康遊戲,這些時間瓜分了享受旅行的時間,使的整體品質降低,玩的也不夠盡興!另外,這回與母公司人事部一百多位員工一同舉辦,更顯出我們子公司的渺小,房間不夠睡我們讓,餐廳擠不下我們讓,遊戲獎金母公司拿,場面撐到最後我們撐,所有苦勞子公司擔,好處母公司享,這就是渺小…

所以這是一趟很期待,但卻有些失望的旅行..不管怎樣,也總算平安落幕了,我的忙錄10月也即將結束
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睡到自然醒
10月,真的有累丫…

◎來來來,分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