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就快飛走了
前陣子公司要我們寫MBO,也就是一年一度的績效評比
這難搞的玩意兒遊戲規則是醬子的..
每年年初要替自己新的一年寫下工作目標
到了年底則要將年初訂定好的工作目標拿出來做自我評分
看看自己這一年來每項工作的執行情況如何?達成率多少?

忽然間,我想起了屬於我自己的生活目標
2006/1/11,在朋友的blog留下我的2006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今年能找到我真正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少了工作這個障礙物在這裡煩我,我就可以安心的安排我另外的生活
我希望..我可以再去學琴.可以去跳有氧.練瑜珈
我希望..我可以去學縫紉,買一台縫紉機,改衣服.做家用品,樣樣自己來
我希望..我能把photoshop研究好一點,放更好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我希望..我能玩看看電腦繪圖,買一個繪圖板來玩耍
我希望..我的脾氣能更好一點,修養更高一點
我希望..愛我的人繼續愛我;我愛的人也會愛我
我希望..我能無憂無慮,傻里傻氣的生活著

好吧,那就來替自己真正的生活MBO評個分~

工作...
未來我無法預知,因此我並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一輩子的工作
不過..我有更想做的職務在等著我,是一個不為別人而做
真正為了自己所想要完成的 一個心願

學琴.跳有氧.練瑜珈...
學琴...沒有,但我有在家彈過幾次啦,次數..不記得了,不多就是了^^"
有氧...沒有,因為..下班太晚了嘛,人家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神去跳@@"
瑜珈...有去試跳一次,也找過瑜珈教室,但試跳後失去興趣了..
加上覺得下班時間不好配合,也忽然覺得花錢去上健身課有點浪費錢,所以作罷

學縫紉.買縫紉機...
原因同上,仍覺得下班後的餘力不夠,同時也暫時捨不得花錢去學..
最重要的是,屋內屬於我自己的空間不夠,不容易在現有空間擺縫紉機及做作品,暫緩!

研究photoshop...
這個我有喔!雖然進度很慢,不過有試著用photoshop編輯照片,相信你們也看到了
不過我不喜歡在照片上搞太多美編,所以..好像是看不到什麼成果^^"

玩電腦繪圖.買繪圖板...
完全沒做..原因幾乎同上,繪圖板也不是我現有空間可以做到的
我的桌子已堆滿東西到了要裝箱的地步了,暫時無法加入新產品

脾氣更好.修養更高...
脾氣喔..我覺得應該有進步吧!修養..應該也有好一點吧..我覺得啦!

愛你愛我...
哈哈,終於有一項可以打滿分的了,十年來如一日,一切都沒有改變
雖然這當中走的不輕鬆,放了不少心思,也死了無數個細胞
接受了大家不少鼓勵.告誡.合作,也讓大家聽了我一些芝麻綠豆的牢騷
不過你們的好心是有成果的,幫忙我達成了本項滿分的好成績!
當然,這項也包括了姐妹情誼喔!依然是愛你愛我ing,要一直保持下去呦~

無憂無慮,傻里傻氣...
這個..我還在學,我得學著變笨一點
不過要在適度的笨與智慧當中找到平衡點,還真不好拿捏丫

唉唷,醬子總結下來,我的2006生活MBO績效很差耶!
我自己承認..無法實現的最大原因,就是一個懶
不過我也是有努力丫,至少今年誕生了這個blog
才有機會讓你們嘲笑我達不到目標的一半嘛!

人生總是要有夢才有希望,今年沒實現的就只好遞延下期
如此的延續,意謂著讓人生美好的希望一直持續下去:p
好啦,我會努力把它實現,只是..可能不是很快就是了,哈哈~
2007,繼續加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