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恢復週而復始的賺錢生活
這陣子因為感冒粘人,整個人懶洋洋的什麼也不想做,連照片都懶的整理
所以..請容許我用這種偷懶的方式解決日記啦!

2/26(一)
年假後第一個上班日,感冒好像離我遠去,聲音完全恢復正常也恢復元氣,快樂似神仙
不過辦公室真是個歹所在,一到公司就開始打噴涕,也不知是空氣不好.還是冷氣吹到頭的原故
好像搬來這裡就比較容易生病,也不容易好..老頭子也感冒了,晚上胃痛,可憐~

2/27(二)
半夜4:00胃小悶痛,早上起來全身痠痛無力頭暈發冷,但又很熱..覺得自己像炸冰淇淋
出門上班寸步難行,連穿外套都覺得重,追公車後想吐..感冒發作
卻因月底不便請假,整天痠痛無力暈眩無法思考,晚上穿毛衣睡一覺後起來泡澡,熱氣令我發暈@@”
泡完暈暈暈,繼續倒頭就睡,痛苦的一天……….

2/28(三)放假一天
大睡一覺起床痠痛不見了,頭暈也減退,仍堅持不看醫生
老頭子感冒持續,投降向診所報到,下午去抓抓樂
竇老師說我會乾咳.頭暈是因為腎的關係,元氣不足要多吃營養的東西.多喝水
水方面我有進步喔,現在缺水現象比以前好多了,也比以前會排汗了
胃有點上火是飲食引起,所以嘴邊冒了一些痘,要多吃水果..一定是健康煮害的@@"
還有還有,老師說我雖然還是不長肉,不過肉肉比以前有彈性了,繼續努力就會開始變白
這應該是因為有在代謝的關係吧!做完通體舒暢,但前同事卻從頭到尾哀哀叫:p

3/1(四)
忙著結帳,感冒暫時穩住只有乾咳,頭不時小暈,戰戰兢兢..別再發作丫
最近身邊的人陸續出現各種感冒症狀,大家都要保重,新年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