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東收西收,摸來摸去搞到凌晨1:30才睡,一大早睡眼惺忪的起床,先去看天氣
哈,太陽公公終於來報到了!在大家善心又熱情的念力之下,我終於終於踏出了拍婚紗照之路^^v
別人的一小步,可是我的一大步丫……

小蘇很貼心,早上7:40打電話來提醒今日拍照,詢問出門了沒,8:00到小蘇門口
我拖著皮箱,走進平時門庭若市,一早尚未開張空無一人的婚紗店門市,外頭灑著我愛的陽光
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這個近日以來熟悉的空間,就是今天了,我們真的要拍婚紗照了:)


直接上三樓造型部,一上樓就被喊出名字(我是最後一名嗎??),先被造型助理帶去上髮捲
等待的時間拎著自己的東西放到我們的一日置物櫃

本來同時要先換上內景白紗,白紗禮服有點重量
Tina事先有提醒我瘦小的新娘不要穿肩帶比較好,正好我也希望脖子空出來戴飾品
不過一試穿,禮服改的不夠緊耶..造型助理小媛讓我穿上粉紅浴袍,禮服立刻被領去修改
小蘇有自己的禮服工廠,修改當然不是問題,咻一下立刻改好送回來
另一套棚內金色晚禮服也是不夠合身而送去修改(因為當天有新娘比我先穿上它拍照)
…………………………………………………………………………………………………………………………

化妝
早上出門時自己先上了二瓶安瓶+防曬,身上則完全沒擦任何東西(連身體防曬都乖乖的不敢偷擦)
把自己交給桓玲老師我真的很放心,一整個就是很放鬆,鬆到我幾乎沒注意到老師在做什麼
先前一直不懂為什麼新娘妝要化二個小時,說真的造型完我還是不懂,因為我一不注意,妝就上好啦!
不過加上髮型造型,真的也差不多二小時耶(but我走來走去.換禮服.拿東西..就佔了不少時間)

眼妝的部份,桓玲老師幫我修飾讓我的鳳眼不要那麼鳳,以免太成熟嫵媚
假睫毛的貼法和先前拍藝術照不同,老師是一小撮一小撮貼,舒適感較好,也比較自然
(拍棚內白紗時只貼了上眼皮的假睫毛,接下來才補貼下眼皮的假睫毛)
雙眼皮膠帶也不是亂貼的,老師會相個好角度貼下去,不ok撕掉"換一張",貼到位置精準為止
貼好後的雙眼皮很自然,完全看不見雙眼皮膠帶,手法真的很厲害^^b

一下子功夫,我的細長鳳眼就被修飾成圓圓的大眼睛了
整體來說,除了底妝較厚之外,我並沒有感覺拍照妝濃的很誇張,連眼影都沒有我拍藝術照時那麼濃



指甲
手的部份,前一晚已請美甲師幫我貼上甲片,不過回到家不小心弄掉了一隻,只好先拿雙面膠貼住
拍照怕貼雙面膠會很容易掉,所以詢問了小蘇美甲造型師,她來看了一下,好心的幫我把那指甲片補貼好

腳的部份,外拍前副總拿了指甲油讓我挑色,詢問過桓玲老師,選了珠光粉紅帶出去在車上擦
不過在車上邊搖晃邊擦指甲油真是一大挑戰,指甲沒擦好不打緊,還往自己的肉擦下去,真是慘不忍睹
丫介聞到指甲油味道轉頭對我說,如果我跟妳說腳指甲拍不出來,妳會不會想打我?
哈,不會啦,不過我有一套短版禮服會露出腳耶..所以還是擦個心安囉!
…………………………………………………………………………………………………………………………

髮型飾品
由於事先沒和桓玲老師溝通造型,因此我準備了幾張喜歡的造型.飾品圖片及不愛的造型方向提供給老師
印了二份,一份給老師,一份留在自己身邊備用,同時我也帶了一份先前給攝影師的筆記做備用
桓玲老師很仔細的看完我準備的所有資料,根據每套禮服我想拍攝的風格來搭配適合的造型走向

由於訂婚禮服挪去拍照穿,所以其中有一套晚禮服是換配飾而不換髮型
討論後決定棚內二套晚禮服髮型不變,老師說會盡量讓整體感覺不一樣

棚內:
白紗造型走典雅風,所以梳了小蘇最精典的赫本頭+閃亮皇冠+下擺水晶頭頭紗
晚禮服則是盤起來的蓬鬆髮型,二套分別使用不同的頭飾,我超愛這個髮型,優雅高貴又自然
要換髮型時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捨不得丫……

外拍:
白紗換上了超長素頭紗,一樣是盤起來的蓬鬆髮型,但帶有活潑的線條,用頭紗在側邊做一點小變化
粉澎澎晚禮服也是盤起來的蓬鬆髮型,但盤法又不同了,這回加上了活潑的髮帶
短版小禮服則變成部份頭髮放下來的俏麗造型,側邊加上超大蝴蝶結


外拍除了第一套白紗是在小蘇完成,另外二套都是野外換造型,除了使用公共廁所
和小蘇配合的租車公司台灣大車隊還有準備小型帳蓬+小椅子耶!好可愛喔^^

飾品方面,老師幫我搭配的我通通超愛丫!!澎內白紗的飾品簡直華麗到不行+閃到爆
我幾乎不用多說什麼,每當老師做好一個造型+配飾,看著鏡子就是只有"滿意"二個字
每個造型的飾品都搭的相當適度,而且當天早上正好進貨一批新飾品
我很榮幸的用上了好幾樣耶!飾品要拔下來時,我又是一陣心痛+捨不得~~
…………………………………………………………………………………………………………………………

看著鏡中的自己變換一種又一種的造型,那種感覺很奇妙也很有趣,是個從未見過的自己
拍婚紗照對女孩子來說,最期待的就是灰姑娘變成小公主的這一瞬間
真的好希望時間就此暫停,留在美好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