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折的2008是我人生有始以來最充實的一年
參雜著喜悅甜蜜.勞心傷神.忙碌奔波.口舌不斷.變化萬千.分身乏術.新鮮神奇…
各種人生中的第一次都出現在我的2008

年初開始忙碌愛的大事,正式成為小時候夢想中的小公主
第一次穿上禮服,披上白紗,快樂的拍了人生中不會再有的婚紗照
也因為籌備婚事,讓我的生活中毫無預料的出現了許多的神奇

為了找尋工作人員成天爬文做功課,因而認識許多原本接觸不到的幸福工作者
原以為工作人員只會是工作人員,不過這些人員卻成為msn名單中常敲擊問候的朋友
很感謝他們不時的聽我叨叨唸唸,即使無關工作範圍仍耐心傾聽.分享.開導.幫忙:)

還有丫,怎麼也想不到因婚禮準備而開啟了我第一次參加網聚
原本不同平行線的我們因喜事產生交集,和一些幸福仙女們互相傳遞幸福.分享喜憂
現在大家不但每月聚會,也常穿梭在彼此的格分享生活點滴

除了"人"之外,也體驗了很多第一次的"事"
第一次大搖大擺走進婚紗店,大大方方看禮服.試穿禮服
第一次走進喜餅店.鑽飾店.各婚宴飯店,填寫資料時在新郎新娘的欄位寫上我們的名字
第一次別人用老公老婆來稱呼我們,雖然不大習慣,但也不能說不是
第一次練習把老頭子家的事視為我自己的事,為未來媳婦身份做暖身
第一次在爸媽鬧彆扭時,分別對他們說教夫妻相處哲學,讓爸媽知道我已經長大了
最意外的是..第一次很大膽的在婚禮前二個月喊卡,當然,這不會再有下一次了:p

忙碌充實的2008也是我們的嚴重破費揮霍年
自從2007有了愛的小窩,原本愛逛街的我已經轉性為勤儉持家
2008為了人生中的一生一次,暫時拋下節儉的美德,體驗一下暴發戶的快感
習俗說新婚什麼都要新的,其實不大重習俗的我們還是搬回不少新的衣物.日常用品:p

豐富的2008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速速落幕了,2009接續著充實的2008將幸福延續到最高點
2008像是一場探險之旅,2009則是深度旅遊,當初摸不著頭緒的一切都已奠定了方向
各方面都比2008更為踏實穩健,也許這二年會是我人生中最歡樂的一段夢幻時光

人生就像放煙火,有起承轉合,從蓄勢待發到美麗綻放,最後仍會回到寧靜的夜
美麗的2009在絢麗之後並不會結束,幸福煙花將灑下的火光藏匿在平靜的夜空
我們會一如往常的在萬家燈火下繼續細水長流我倆十二年不敗的愛情

還是老話一句,平淡..是最珍貴的幸福
願大家都能在平淡當中嚐出幸福的滋味:)
2009 Happy 牛 Year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