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在這裡留下記錄與大家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近況
從許久沒發文的blog,可以看的出我們的忙碌
這段時間裡,我們一樣圍繞在一堆婚禮事宜當中團團轉
過著沒有假日.沒有休閒.無暇聚會的緊湊生活…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這麼忙呢?
其實…人是很彈性的動物,有多少時間就會做多少事…
加上長輩的想法隨時會變,同樣的事就得重新討論,相關聯的事項也要跟著調整
所以延期後的心得是..一樣忙碌!!
不過中間倒是多混了一段時間蠻開心的:p

這次,真的是倒數一個月了…
蘊釀已久的Sweet Wedding即將在下個月5/23(六)登場
直到今天,我才鼓起勇氣寫了mail跟主管分享這個喜訊
一直很不願意面對這種時候,或許是過去常聽到他人口中抱怨的聲浪
覺得被紅色炸彈炸到很倒楣.很麻煩…之類的(我真的很討厭"炸"這個字眼@@")
使的我一直很不想成為這個被人抱怨的角色……

從身邊的朋友知道喜訊開始,我就不斷低調的表示怕讓大家感到麻煩
曾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有人覺得寄發喜帖是種禮貌,表示對對方的重視
但也有人覺得這是一種燙手山芋,最好不要收到…
要做到恰到好處,說真的還真不容易

還好主管不但表示關心及恭賀,並跟我說人生大事比較重要,工作上不用擔心
雖然心裡不免還是擔心休了長假會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
不過主管這番話確實讓我倍感窩心:)

還有其他已婚同事除了祝福之外,也關心我們的進度,並給予一些提醒
昔日的同學在這段時間更是不時的關心我們的情況,並且熱心貼心的隨時給予各種幫忙
以前的同事比我們還著急帖子印好了沒,不斷催促我們趕快寄發喜帖
真心的同學同事們個個自動的把時間橋出來..這些真性情,我們都點滴在心頭

最後的一個月,為了方便統計囍宴出席人數及餅數
在六月新娘小布的指導之下做了二份"婚宴出席意願電子問券"給大家填寫
公司同事版(喜帖不需郵寄)
其他姐妹朋友版(喜帖需郵寄)
由衷的希望能將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喜氣分享給身邊真心祝福我們的親友們~

2009/5/23(六),歡迎您一同來分享我們的Sweet Wedding
希望在大家的祝福之下,能有一場溫馨圓滿的幸福囍宴
讓大家感染到滿滿的甜蜜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