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不懂浪漫的笨愛公交往以來,我都不敢太期待過節
期待常會換來失望,印象中的情人節我好像總是在生氣..
今年丫,受到身邊朋友收到小禮物和情人餐的刺激
生愛公一頓悶氣,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麼還年輕就不能享受這種浪漫
也羨慕起身邊沒對象的女同學,一堆的邀約,身價真好..
而同年紀的我,卻反而連期待過節都不行:(

今天中午在公司接到愛公來電,跟我說他看雜誌選了一間餐廳訂情人節晚餐
然後晚餐後要帶我看夜景,問我醬子的安排可以嗎?叫我不要生氣囉~
呵~聽完之後覺得ok,心裡蠻窩心的..
開心的不是有大餐.有夜景,而是他有在意我的感受
不看雜誌.不愛訂位.不想行程的他,為我做了這個安排
這份心意,是我收到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