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是我和愛公共度的第8個七夕節了
自己也覺得這個"年資"有點嚇人
時間過的真快,成天鬥嘴就這樣過了8年
回頭想想每年的七夕
好像沒什麼特殊的回憶...
我家那口不懂情調浪漫的愛公
向來讓我很難期待這種日子會製造出什麼surprise
想想也是啦,如果年年都要想一種驚喜
那相伴一輩子的恩愛夫妻要共度幾十年的光陰
哪來那麼多的點子可創造呢?
在這種自我催眠的想法之下
我已被訓練出一種"自動健忘"的病症
即使聽人提起幾月幾日是情人節
我會快速的將此日子忘掉
和愛公以平常心來度過
頂多只說上幾句情人節快樂...

今年也不例外,我仍一貫的平常心 & 不期待
一打開車門,哇~~~~~~~
一大束的金莎花束
這..大概是8年來的七夕節最讓我驚訝的一次了
雖然我心裡很實際的想著:
這筆錢又讓看準商機的商人賺走了
不過看在愛公誠意為我們平淡的愛情增添甜味的份上
送上一個陽光般的微笑與擁抱來回禮囉!
晚上和愛公一塊享用"陶板屋"晚餐
這也是笨笨愛公難得事先安排訂位的
就醬子度過了我倆的第8個七夕~~~~~

即使是細水長流的愛情長跑
在平淡中能不時帶有一些些微甜及刺激
就像...氣泡飲料那般
永保愛情初始那種含蓄的甜味
是我對我倆愛情的期許
愛公,繼續攜手努力吧 :)

◎幕後花絮:
笨笨公,你欠我一張花束裡的情話小卡喔~~
趕快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