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聚餐于東區亞迪可~

今天好開心,和幾位前同事通上電話
自從離職後,最快樂的就是接到前同事的來電
當時我跟他們說,想我就打電話給我喔!我會很開心的~
因此每次接到電話,我都感覺他們正在想我:p
當然,我也時常想念他們.想念過去共同奮戰的情景
說來也很妙,那裡曾是我那麼痛苦的地方
但離開了,壓力抽離了,同樣的環境對我來說變的如此懷念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人,帶給我的感受卻不同了
或許這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奧妙
改天,我想我能夠用最輕快的步伐
回到那曾帶給我歡笑和淚水的地方,愉快的面對每一位同事
從上市公司換到小公司,我後悔嗎?我想,答案是"不"
如果我沒走這一步,又怎麼能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同樣的人事物呢?
或許應該說,我的世界變寬了
原有的不痛快在一片寬廣的海洋裡
顯的那麼的微小,我只看見原來的地方有一片清澈的海水
裡面的雜質,已微小到不足以破壞整片海洋
這種頓悟,想必也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