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昔日的"戰友兼飯友們"約好了一起晚餐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哈哈!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咩...
結果今天一早到公司居然接到P.m4:00要上內部訓練的課程的mail
馬上打壞我的好心情,本來還想請假回前公司鬼混一下再一起吃飯
醬子長舌的比較過癮丫...
整天都想著課程和聚餐的事,很怕上課會影響我"重要"的餐會
還拖到P.m5:30才宣布開始上課
明明心裡想著餐會,還要努力聚精會神的了解稅法
真怕我神遊的眼神被主管視破,只好一直猛點頭!
總算..P.m6:30課程結束,我的心走早就不在公司啦~
飛快的離開公司,向蜀山饌麻辣鍋奔去

今天是三缺一,辛苦的茹難得一天空檔
所以放她個假回家休息去!反正後會有期嘛~總有一天逮到妳!!
平時雖然都有電話聯絡,不過見到面.和以前一樣一起吃飯聊八卦
實在是非常快樂的事情,東南西北.不吐不快
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此老非彼老啦!)

我的好飯友們真的很夠意思
像往常一樣,總是留最多.最豐盛的菜給我吃
一點點都沒有改變,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大部份的食物都進了我的肚子啦 :p
說完一頓話之後丫,真的是身心舒暢
不知道姐妹們你們的感覺是不是和我一樣
我覺得丫...就像剛游完泳那種身心解放的感覺喔!
我真是身來就是愛說話的料 ^+++++++^

本來想拍下用餐的畫面給茹欣賞一下
結果..還是照慣例的在飽餐完後才想起拍照這件事
每次都到了桌面清空才想起*____*"
所以就很"都市俗"的請路人幫我們以sogo為背景,拍的不亦樂乎
伙伴們,你們常要配合我拍這種想到哪.拍到哪的照片
應該都很習慣了后!!拍久了就很自然啦~~哇哈哈 :p

嗯,總之,今天就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以後也要保持這種聚會喔!
否則我會一天到晚煩死你們,哈哈~~~
今天的餐會,大愛心!!!!!!!!!!!
*^________^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