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Nancy目前懷孕三個多月
昨天和她討論到生男生女的問題
問她有沒有感覺自己的bb是男生還是女生
Nancy說,有聽家人說了一種測試方法---
拿一只金戒指(誰的都可以),在戒指上綁一根準媽媽的頭髮
把戒指當成像靈擺那樣,由準媽媽拿著放在手部的脈搏來感應
過一會兒,戒指自己會擺動
若是前後或左右擺動,就是男寶寶
若是轉圈圈方式擺動,就是女寶寶
據說蠻靈驗的!
Nancy測驗後,答案是男寶寶
不過她希望能是個貼心的小女生~
就這麼巧,我前天在剛好夢到和Nancy話家長的片段
夢中並沒說很多話,只有情境一直在播放
像是她的bb已經出生,我們好姐妹相聚在閒聊
夢中看見的是小男娃.....

不過丫,我忘了跟Nancy說,其實我猜測是小女生耶!
有時候我會覺得某些人身邊就是會帶小女生或是小男生
我自己也很好奇這種感覺的準確度到底有多高
這次就來測驗看看自己的預感到底準不準
所以現在我先記錄在這裡,到時就知道答案啦!

那夢境呢?有關生男生女的夢,我一直覺得是應該是相反的耶..
說個提外話,我一直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覺得自己將來第一個bb應該是男生
這個感覺真的是很無聊又莫名奇妙..這離我還太遠了吧 =.="
不過丫,我卻有過三次在夢中看到我自己未來的小女娃
甚至很清楚的看到她剛出生的小臉
但我仍"感覺"將來可能是小男生耶~
(o.s 我喜歡小女生)

總之丫,等Nancy的謎解開
我就可以應證一下第六感到底準不準啦!

【◎ 補充:2006/2/5--答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