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辭職啦!!跟女魔頭主管協議後,決定依照公司規定
"試用期內離職,於10日前提出"
所以,也就是即將於10/7結束我自以為會喜歡的"名牌公司"生涯
本來其實是想做到9月底,不過套句以前同事說的:好聚好散
好吧!就好人做到底,當做打工幫忙再努力一個星期囉!
說起我的職場生涯實在也有夠妙
第一份工作和第二份工作是二個99%相反的公司型態
原以為新公司會是我所期盼的世界
它的確是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和嘗試心
不過這才發現原來那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天空...
人總要看的廣,思想才會更遼闊嘛!
雖然只待了短短二個月,不過倒是增加了我職涯上的見識
期待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囉~~~

不過這二份工作給我同一個心得..
就是,離職總是最快樂的時光耶!
這個心得好像有點病態,可是...
回想第一份工作三年10個月中最快樂的日子,就是等待離職那段歲月
每天心情輕鬆.春風滿面(雖然那裡其實還不錯,並沒那麼痛恨它)
丫現在也是,在今天提出辭職後開始輕鬆了起來
下下星期我就正式成為無業遊民,不過此刻我居然感覺是無負擔的
可見,自由真的是無價的!!

在這裡期許自己在自由過後,能找到真正可以安定下來的落腳處
不然,可能就只能找個長期飯票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