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睡飽的早上,被帶到林口去,途中因某個話題不投機大吵一架
飽受一頓氣決定轉身回家去!
沿路我嘀咕著:可真是倒楣斃了,早知就在家睡大頭覺
也不用到外地受一個不講理的瘋子的氣,還勞動的奔波回家...
明明不講理的不是我,為什麼卻是我要自認倒楣在沒能好好休息的假日大老遠回家
搞什麼東西丫.......氣!!!!!
途中遇到一位老太太不認得路,從林口一路帶她坐車到台北車站搭公車
老太太讓我想到自己的外婆如果獨自出門,我也希望她能遇到好心的人
這一路閒聊讓我無心思考受瘋子的那頓氣
做了善事一件,總算降點火氣下來~
走進捷運地下街,又遇到路人向我問路
哈哈,今天我是到處服務的小姐嗎?!
獨自一人在捷運地下街晃來晃去,看了幾本有興趣的書
再到我愛的麵包店買個又大又酥的波蘿坐下來吃,一邊看路人來來往往
然後,給自己一個微笑,飽呼呼的回家去!
回到家不一會兒,看見陽光透進屋裡來,興奮的跑去陽台張望
大力吸幾口有陽光的空氣,曬一曬我那火大的心情
聞到爸種的桂花隨風飄來桂花香,才發現桂花怎麼到冬天還開著~

深深覺得快樂其實沒那麼難,只要瘋子不要來亂,大部份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