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喜歡各種叮叮咚咚+bling bling的精緻小飾品,包括吊飾.耳環.項鍊...等
記得在17歲那年,我為了想穿耳洞戴上美麗的耳環還引起了一場家庭革命
樸素的爸媽認為那個年紀穿耳洞代表不乖,也認為穿耳洞會破相,因而極力的反對,還請外婆來幫忙說服
所以我只好忍到20歲成年才實現穿耳洞的心願,開始踏上了bling bling的飾品之路

雙魚座的夢幻因子使然,讓我對於公主系的風格有特別強烈的偏愛,水鑽.蕾絲.蝴蝶結.愛心.粉色..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對於珍珠,我一直覺得那是高貴的象徵,代表著典雅與成熟,因此在"女孩"的時期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即使偷偷注意過專櫃櫥窗裡那優雅的珍珠飾品,也不曾擁有過這個代表著"女人味"的元素

真正愛上珍珠,是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那場婚禮開始...


當上新娘的那天,為了讓新秘自由的發揮,在飾品上我沒有特別的限制條件
緞面又襯著簍空繡花蕾絲的嫁衣,帶著優雅又古典的氣息,新秘為我配上心目中那高貴典雅的珍珠墜飾來相襯
大大的橢圓珍珠耳環既高雅又大方;一顆顆小小珍珠搭配水鑽的頸鍊則帶有甜美可愛的味道
秀氣的皇冠也鑲滿了優雅柔和的橢圓珍珠,再配上大澎澎的浪漫頭紗,和諧的譜出了溫柔小女人的甜美氣質


晚宴進場的白紗造型則換上較有氣勢的宮廷式水滴型珍珠皇冠,配上更垂墜的水滴型珍珠耳環
再搭配色系對比又特別的黑色水鑽墜鍊,整體呈現了濃濃的古典宮廷氣息,營造出典雅公主的華麗浪漫氣質
那天起,珍珠讓我深深的著迷!!原來..珍珠不但可以高貴典雅,還可以甜美雅緻

以前注意過的珍珠飾品專櫃只有D&D和MIKIMOTO,尤其是MIKIMOTO的珍珠飾品,有著純淨高雅.清新脫俗的典雅氣質
每每走進專櫃,那雅緻的珍珠飾品總讓我的視線停留好久好久,不過..價格也和珍珠一樣高貴...
直到氣質美人兒Kitty的引薦,才知道原來Chanel也有珍珠飾品丫!
Chanel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凡人無法觸碰的高貴精品品牌,因此我從未靠近過它
是珍珠,拉近了我與小香的距離

Chanel的珍珠飾品款式偏向簡約的基本款,價格雖然比MIKIMOTO可親,不過比起一般精緻的飾品,仍然是貴三三
就在某天走進小香"參觀兼欣賞"時,無意間瞄到櫥窗內展示了一副很特別的灰色珍珠佐長方水鑽雙C logo的珍珠耳環
第一眼看到它覺得有一種很別緻的味道,雖然低調但又高雅,那若隱若現又特別的灰色珍珠光澤深深的吸引了我
不過自從重返校園當學生念了EMBA之後,繁重的課業讓我暫時只能先當全職的學生兼家庭主婦
除了房貸,還有昂貴的學費要負擔,想到這兒..我默默走出小香,和這對灰色珍珠耳環說bye-bye...

不過自從那一面之緣後,腦中不時浮現出那對耳環的身影,也時常覺得衣櫥裡有很多衣服都很適合搭配它
於是我拉著老公陪我再去"欣賞"一下,當時我很喜歡的珍珠耳環有以下二款~


bling bling的水鑽,配上散發優柔光澤的珍珠,在我心目中是最相輔相成的完美搭配
直徑約0.8cm~1cm的珍珠是我最最喜愛的大小,即不過份誇大,又不小家子氣,大方的恰到好處
老公看我那麼喜歡卻又買不下手,就貼心的說讓我挑一副當做聖誕禮物!!

白色珍珠那款的水鑽比較閃亮,珍珠的直徑大約1.1~1.2cm左右,稍微大顆了一點,我好喜歡這副閃耀.純淨.大方的百搭款!
灰色珍珠那款則是比較低調,因此配上稍微內斂的長方水鑽,珍珠的直徑大約0.9~1cm左右,對我來說是較為適中的大小
二款都是既百搭又大方的氣質基本款,不過基於經濟+良心的自我考量,這次就只先帶走一副,以後有機會再補足~

難分難捨之後,老公及櫃姐都一致認為白色珍珠那款的size對我來說略大,會比較成熟高貴,戴起來偏正式
而灰色珍珠那款則比較年輕秀氣,色系比較少見,也很有特色,考量到平時收集的飾品的確較少這種風格
那麼,就是它啦!我的第一個小香收藏品--低調奢華又不浮誇的典雅灰色珍珠耳環



看似低調又潛藏著高雅光澤的灰色珍珠,帶給我的感覺是內斂.不搶光采.但又充滿深深的內涵
也許它不是群體當中最出色的,但卻有著濃濃的自我風格,它隱約透出的柔和光澤,就像是即使不當高調的出頭者,但也充滿著自信的光采
這樣的氣息,不就是我所欣賞的人生態度嗎?!
不強出頭,不唱高調,含蓄內斂,謙虛禮讓,但富有思想,不聞雞起舞,低調但有自信,這正是我認為最具智慧的人格特質丫!!!!!

仔細一看,它不只有獨特的黑底佐長方白水鑽logo及內涵深不可測的優雅灰色珍珠,連耳環背面的金屬也有著細緻的紋路
這副耳環不僅可以女人味,也可以有個性,對我來說,它是一副內外兼俱.富有潛力.百變有深度又有智慧的耳環
我看的到它那股"瞹瞹內含光"的生命力~

讀完這副內外皆美的耳環想訴說的故事之後,我最最最想表達的是對老公的感謝...



這一年來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打混也最隨意的一年,有老公的包容和支持,才能讓我在婚後做真正的自己,過的更多采多姿
並能安心的去追求現階段我想實現的目標,為了完成學業,我們延後了原訂的生育計劃,我也因此當了一陣子全職卻很混的家庭主(豬)婦
即使這年當中有一段時間只有老公一份收入來源,不但要支付房貸,還要同時應付我們夫妻二份EMBA龐大沉重的學費
但老公仍在能力範圍內不時滿足我的慾望,怕我待在家裡悶著,除了常陪我四處逛逛,也會安排小旅行帶我出去溜溜

我們沒有很好的經濟能力足以應有盡有.予取予求,但老公疼惜我的那份心,讓我感到心裡很富足
這副小香耳環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個小東西,但對我來說,老公這份寵愛我的心意才是無價之寶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因為有你的疼愛,我的人生才會有那麼多的快樂歡笑與幸福,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