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回味火鍋店是我公司的簽約廠商,進貨到一定數量,廠商會回饋給公司一些招待券
但招待券在使用上有較多限制,使用期限也比較短
公司剛好有一批招待券期限到這個月底,大頭良心發現決定犒賞員工一番
否則月底一過,這一百多張面額500元的招待券就只好睡到垃圾筒裡去了..

由於這些券是規定只適用於平日一~五的午餐,因此大總管放牛吃草,讓全公司同仁分批輪流去吃
以部門為單位,每天中午大約5~9個人出巡,就當成活絡部門感情!
難得受到公司關照,大家當然豪不客氣,今天我們一共8人,分成二桌開鍋
菜單拿來直接以高價位.平時吃不起的開始點起
鮑魚.鮮干貝.龍蝦.鱷魚肉.蝦子.霜降牛.羊肩.深海魚.象拔蚌.各種菇類.蔬菜.其他招牌菜..
點起菜來絲毫不手軟,難得闊氣一下,過過癮也不錯!
接下來整個星期,公司都訂了午餐的位子,店內還特別加送招待的涼拌菜
平時我是走養生路線,並不特別愛吃海鮮或肉類
不過今天完全丟開健康主義,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也不知是真餓了還是闊氣的太開心,今天的肉盤覺得特別美味..
最特別的是鱷魚肉,吃起來口感像雞肉塊,但又不像雞肉那樣略帶澀澀的口感
它比較像是界在雞肉和魚肉之間的口感,我們還點了二盤呢!
為了空出肚子吃下這桌大魚大肉特極豪華餐,我們連飯麵都不敢吃,火鍋料我也沒吃半個
連平時最愛的蔬菜都吃的很少,難得被招待,當然是把空間留給平時吃不到的食物囉!

狼吞虎嚥吃完這餐,結帳時的數字更是驚人,我們這桌$6,500,另一桌$7,100..
8人裡面只有一個食量小的男人,其餘7個女生都是大胃王!!太恐怖了~~~
不過它的口味說實在是有點偏鹹,後來整個下午都不斷地想喝水
肉和海鮮類也真的很難消化,在當下還不覺得特別飽脹,回到公司漸漸覺得愈來愈脹
到晚上都覺得午餐的食物仍哽在胃裡塞車,這就是硬要吃豪華餐的代價..
由於它的鍋底是數十種中藥材熬出來的,現在吃起來算是有點太燥熱了
回到公司大約二小時後,我的嘴角邊居然冒出一顆大痘,反應還真快丫
果然是吃的太營養了啦!還被同事笑說我像是偷吃沒擦嘴:(
看來接下來二天假日要忌口了..乖乖吃蔬果,把這餐的大魚大肉中和回來
不過難得有這種暴飲暴食的奢華聚餐,也是很滿足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