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夏.桃園新開的寫真工作室試拍~

從18歲看著同學們一一拍了藝術照當自己的成年禮,就一心嚮往著也要擁有一套自己的紀念專輯
但當時對自己的牙齒非常不滿,就一直放著這個心願未完成
做完矯正已年過20,步入社會,這個願望就醬子陳封許久,直到28的今年,眼看著離三字頭不遠
一股動力推著我抓住青春的尾巴,替自己留住永遠的美好

先前幾位同事剛好也拍了藝術照,本來想只是留個紀念,不用太仔細挑攝影公司
直接看誰拍的不錯就到那家拍,不過依我"凡事要計劃"的習性,的確也無法縱容自己太過隨便
還是簡單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料,考量店家名氣.拍攝風格.費用.造型等等
最後心裡屬意評價很好的"白色階梯",約了有拍照經驗的ling陪我至門市走一遭

習慣活動在東區的我,到了屬於七八年級生的西門町,很像在回味當年
先參考其他家寫真工作室的作品及價格,讓自己心裡有個準
後來被一家價錢頗高,標榜如同婚紗攝影等級的新概念寫真館拉進去遊說
我認同他們的一些理念,聽他講了一些我的個人特色和拍攝方法確實也讓我很心動
但基於費用問題加上他們攻擊同業的行銷手法我不是很認同
且他們的成品與我原先心目中設定想要的有所落差,經過二小時終於"逃"出來了

最後終於到了我心中早已選定的"白色階梯",照片方面其實我沒很認真看
一下午逛的頭暈了,加上它的名氣和網上眾多好評讓我選擇信任它們
一體成型6*8相本.35組設計本,五個造型+4*6毛片+相片光碟+18吋放大照*1+終身會員卡*1=$7200
和門市大略談了一下美編的要求,挑選平日較少客人且較無攝影師排休的日子拍照
醬子會讓我比較有機會讓二位女攝影師拍到,接下來就是自我做功課囉!

28歲的夏末,我替自己圓了18歲未了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