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th尾聲,12th起程
11年前的今天,你我都沒想過會有如同現在醬子11年後的今天

愛情長跑是辛苦的,是波折的,也是穩定的
11年…或許這個數字讓別人很訝異.很羨慕
不過11個365天裡,有無數無數用盡心力而來的溝通.掙扎.克服
一路上互相忍讓又互相堅持,所以有了這個11年後的今天

我常在想
11年來,如果用個容器裝眼淚,會有幾公升?
11年來,如果用稿紙記載所有的溝通文字,會有多厚一大疊?

你我的個性其實有著天壤之別
我多話,你少言;我急燥,你悠閒;我記憶力好,你聽完就忘;我事事要計劃,你處處要隨性
很多很多相反又互補的地方,使的我們總要費盡一番溝通才能找到一個平衡點

曾經我懷疑醬子和我互補的你,會是真正適合我的人嗎?
我羨慕著天生一拍即合.默契極佳.頻率相同,永遠想法一致的伴侶
漸漸的我才發現,老天派給我醬子隨性樂天的你,或許是要來拯救我這個要人命的完美主義者

我愛鑽牛角尖,一點小事就放心裡想,愈想愈糾結,然後把自己團團困住
或許我需要的不是一個能和我一起捲在自己做的網中的夥伴,而是一個幫我把網子解開的你
也或者你是被派來訓練我的耐心和容忍度,要我拋開莫名奇妙的堅持,學習你輕鬆悠閒的生活方式

好吧,雖然你單純天真的像個小孩,又被我嫌棄不夠未雨綢繆,還配上令我抓狂的健忘
不過我仍選擇相信你是上天派來救我的天使,也許只有你的樂天能包容我的任性
唯一有一件事我會比你更健忘,就是你替我解開的網,我會很常忘記,然後再把它打結回去
那就拜託你記得不斷不斷的替我解套,隨時把我救出來呦!

又愛又恨的老頭子,11th的91快樂,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