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領某防曬試用品,跑了屈臣氏二次都撲了空
偏偏小姐我重覆的事做太多次就會失去耐性
明明領取規則寫著要本人親領,硬是任性起來要老頭子替我去領
果然,櫃台小姐看到領取單寫著女生英文名,問老頭子是本人嗎?
生性木訥老實的老頭子當然說不是,櫃台小姐告知要本人才行喔!
老頭子說:我要幫我老婆領!
最後當然是成功的替我領回了試用包啦!!

我不在現場,是老頭子轉述給我聽
我還以為這是在開玩笑亂說的,結果老頭子很認真的說:我真的是醬子講的
哈哈,老頭子第一次對外人這麼說耶!是對我的認定嗎??
甜滋滋,飛起來了 ^++++++^
看來我家老頭子愈來愈聰明了,要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