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白金卡在生日當天送電影票2張的誘因,我們的生日就變成固定的電影欣賞日
老頭子本來就愛看電影,這種慶祝方式對他來說是能得到滿足的
今年送電影票的有二家,其中一家可於生日當天先兌換電影票,再於二個月期限內使用即可
如此一來,我們就能得到二部免費電影了!
對我這種覺得看電影是種小浪費的人來說,這二部片將會看的完全無負擔

我們挑的片子是博物館驚魂夜,老頭子說這種喜劇片我應該比較看的懂@@”
不過也的確,我對電影的理解力實在不怎麼樣,喜劇片是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啦!
剛開始看到博物館裡的展示品全在夜裡活了起來還覺得有點小可怕..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喔!他的故事題材很生動,讓人很容易走入電影的世界
坐我隔壁的小姐整個呈現超high的狀態..

除了一些笑點之外,我最覺得感動的是父愛,描繪親情其實是很普通的,但卻也是最真實的
故事中原本不務正業的男主角為了建立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形象而做了許多努力
他運用了自己從未發現過的智慧克服眼前不可思議的一切
也讓孩子看見彷彿英雄般的父親,這股征服的動力就來自於親情
由我這種不太看電影的人來做影評好像有點不夠力...
不過這的確是一部看了會很開心大呼精采的片子嘛!

看完電影時間也不早了,就醬子度過了老頭子的第28個生日
這也是我陪伴在老頭子身邊的第11個生日耶!不可思議~
至於我送了什麼禮物呢?.........................
我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啦!老頭子你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