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開心果的串連遊戲覺得很有趣,我這個不勤於更新又熱情在心口難開的電腦藏鏡人當然不可能被點到名..
不過真是愈看手愈癢,馬上來湊熱鬧,我的包包大公開~


老實說我有很多包包,多到一抽屜放不下已經開始擴散到衣櫃的某區域..
平時最常用的就是這個年資大約二年半,看似不大但卻容量驚人的手提水餃包
包包上掛的是 2005.4在東京明治神宮買的厄除御守
接著從包包下方右手邊那排開始講起..

1.大部份會跟隨著我的新歡相機小i
2.買大包包附贈的JOJO牛仔錢包,裡面隨意放幾張小鈔,布質錢包很好用,背後放了零錢也不會鼓鼓的
另外會固定放一張信用卡.健保卡.身份証.駕照(我即不開車也不騎車,但還是愛帶).一些常用的集點卡&會員卡
3.老頭子的Nokia手機,用我的okwap交換來的,因為okwap在我房裡收不到訊號..

4.鑰匙串,這串學問大啦!為了怕掉,我喜歡把小東西全串在一起,由右至左說明..
鑰匙二串:一串是我家的,一串是老頭子租屋處的,我們彼此身上各放一份對方家裡的鑰匙備用
避免自己忘了帶或是鑰匙掉了導致回不了家的突發狀況;

日本東京淺草寺買的櫻花鈴鐺鑰匙圈:鈴鈴鈴很大聲方便我一搖包包就知道鑰匙帶了沒
或者忽然要拔出鑰匙出借時能當臨時鑰匙圈一併借給對方,不然拔出單支鑰匙很容易搞丟耶;

家樂福迷你隨身會員卡&辦卡時附贈的手推車銅幣:有了這個到賣場取用手推車就不用放入10元銅板了
會員卡隨身攜帶才能一時興起跑去賣場仍可快樂集點購物;

紅色胖胖愛心鑰匙圈:這是n年前在生活工場買的,也是這串當中元老級的老大;

銀色隨身折疊指甲刀:用來應付我忽然龜毛覺得指甲不平整時可立即處理
它可把指甲屑屑收納在刀口處,方便時再清倒即可,避免指屑四處亂噴,很有環保概念;

最左邊那顆頭:2000暑假到美國遊學時在環球影城買的,回台後才知道這叫飛天小女警
原本它還有身體會晃來晃去,整個人很立體,不過後來身體斷了只能躺在我的桌上頭身分離

接著看下排..
5.每天必帶的Nokia手機電池,我討厭手機半路沒電卻沒備用電池的感覺
6.二小罐健康食品:有機螺旋藻&善存,螺旋平時會放公司天天吃,假日才會帶在身上;善存隨時放身上想到才吃
7.一堆面紙&擦手紙,面紙一定要帶一堆備用,才能放肆的東擦西擦;擦手紙比較厚,覺得面紙太薄時就會用這個
8.上班才需要帶的打卡卡片&抽屜鑰匙,辦公室在14F但打卡鐘在1F,因此打卡卡片自行保管就得天天醬子帶著
紅色套子是同事用禮券信封袋製作用來保護卡片的,避免卡片放包包折爛而無法打卡

最後是左邊這區..
9.粉色化妝小包是2004.8在新竹內灣老街買的,下方是它的內容物,固定放三瓶眼藥水
雷射開刀後的眼睛要小心保養,乾澀疲勞時我才滴,或是眼睛有異物也會用人工淚液沖洗一下;
再來是burt's bee的神奇紫草膏&護手霜;還有一面小鏡子;假日出門會加放護唇膏/唇蜜/蜜粉
10.假日出門才帶的山頂鳥水壺,這是老頭子生日為了得到免費電影票刷卡買的
還有一樣漏拍的,四季晴雨皆宜的輕量級抗UV折傘

以上這些是基本裝備,春夏秋會再加放一件針織小外套,冬天偶爾會加放圍巾
別懷疑,它們的確能塞進這個包包,而且拉鍊依然能拉起來
我的包包沒有書.沒有記事本,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大多在半小時內會到達,上班也不例外
我承認我是無法忍受通車時間長的人..
記事本這個也早在幾年前就收山不寫了,我的記憶力自己覺得還算滿意,工作上會用電腦行事曆輔助
生活小事再寫下去會太細節,怕自己愈來愈走火入魔搞到神經質,所以..能不記就不記吧!
通車時間就讓腦袋放空休息一下,這才是我最需要的~

其實我的東西應該不多吧,而且看的出我走實際路線,平時連化妝品都不帶半樣,盡是些實用性的東西
可是講究實用的人到底為什麼還會買了一堆包..Orz
從大到小.從背到提.從休閒到精緻.從素色到鮮明,樣樣都有耶@@"
假日為了讓其他包包亮亮相會盡量換別的提,我偏愛手提包,覺得好搭配也方便
尤其是衣服穿太厚時側背很容易滑落
不過提來提去背來背去,還是這個表面小巧內容驚人的水餃包最讓我愛不擇手~

別人的包也好有趣喔!
再來換誰寫?
Ling.Claire...你們二個是基本班底,也交一篇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