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Yes/No之後一直在忙碌小窩的事,於是我開始耍賴要再來一次
盧了很久終於等到八個半月後的這天,老頭子再一次良心發現

照慣例被神秘兮兮的老頭子拐到租屋處
房門一打開,哇塞~是燭光!排成愛心圖案還散發出薰衣草香氣的燭光
愛心燭光前還擺了一對多年前m蒐集的中國風新郎新娘Kitty組
同時天花板上飄了七顆包著愛心的浪漫汽球,為什麼是七顆?老頭子說lucky 7
這回老頭子沒有再偷我的戒指,而是用藍色鐵絲做了一個象徵性的戒指
可愛的老頭子說這是遵照我的要求,用最經濟的方式製造的小驚喜^^
不可思議,我家木頭笨公又再一次搞神秘浪漫啦!

就算是第二次求婚,笨蛋老頭子一樣的緊張神色,邀我當新居的女主人
聽好囉,當女主人可以,不過..不是女佣人喔!!
等新居落成,身為男主人的老頭子別忘了練練手藝
你的女主人在等你為她做一頓充滿愛心的歡迎佳餚
可別讓我等太久丫 ^+++++++^

P.S
愛心汽球是老頭子在附近花店買的,然後單手騎著摩摩拎回家,酷喔!
老頭子說本來要選在2007.7.7超級lucky的日子
不過因為我的不配合,和同事吃下午茶去了,所以只好被迫延期,哈~
有這份心就足以讓我大開心了,特別把你的心意記錄下來表揚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