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日) 求婚test版


這天和老頭子逛三越週年慶,老頭子帶我去挑了一條我看很久的施華洛世奇項鍊
在路上先戴起來過過癮,回到家把它拔下來還給老頭子
me :你要送我丫..那你要表示一下丫
him:好,那......送給妳(外加一個裝可愛微笑)
me :就醬子喔,后....好無聊喔!
him:愛婆,送給妳(還是裝可愛微笑)
me :.........................(嘟嘴)
him:(下跪姿)愛婆,送給妳我的心,你願意嗎?
妳願意嫁給我嗎?
me :^^
就醬子,老頭子臨時起議來了一段求婚test版
下跪是跪在我的床上,好像很輕鬆后.....


10/31(二) 求婚正式版


為什麼是這天?其實是我在10/29老頭子簡短求婚後隨口提了這天"好像"是我們某個紀念日
老頭子覺得在這天求婚會更有意義,事後翻日記才發現是我記錯月份了...是下個月才對
不過老頭子決定將錯就錯,就這天吧!

早上8:30老頭子打電話交待我要帶相機出門,我也沒有多想
這天上午大約11:00,我在公司接到電話要我去樓下收快遞
是一束美麗的粉色高山玫瑰+小卡片
有點驚訝向來不浪漫的老頭子居然會這麼做,這是十年來頭一遭耶!
看著很久沒收過的小卡片及美麗的花束,心裡甜甜的:)

晚上老頭子來接我下班,東區拿東西給ling.光華商場替媽買東西.八德路吃牛肉麵.Costco拿照片
之後到老頭子租屋處坐坐,老頭子再度拿出施華洛世奇愛心項鍊
him:送給妳 ^++++++^
me :就醬子喔..我以為會有新的台詞耶:(
him:我幫你戴上項鍊^^

再來老頭子出去忙東忙西,我也沒在看
過一會兒老頭子端了一個白木屋的愛心草莓蛋糕進來
蛋糕上沒有蠟燭,但有一個插蠟燭的底座,上面放了一只戒指
him:(端著蛋糕下跪姿+白天收到的玫瑰在旁陪襯)
鮮花是要虜獲妳的心,戒指要套住妳的心,項鍊代表我的心
妳願意嫁給我嗎?
me :*^_^*

老頭子說這段話時很緊張喔!像是第一次告白一樣緊張
我有點傻住,看著眼前交往十年宛如家人的老頭子緊張認真的跪在我面前,這模樣還真可愛^^
一把抱住親愛的老頭子,不忍心讓他跪太久...

愛心蛋糕是老頭子上網找到情人節款的蛋糕,取貨時還告知店員說是要求婚用的,哈~
蛋糕上的戒指是我們十年來唯一一副對戒,大概在八年前買的
我倆很久沒戴了,我把戒指收藏在我的飾品櫃裡,不知何時被老頭子偷拿走
老頭子說他偷走很久了,還去買了洗銀水將它洗亮,為的就是這一刻
因為真正的婚戒,老頭子想帶我去挑:)

這天,我真的有驚喜到,沒想到我的木頭笨公也有那麼用心的一面
求婚這二個字,居然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手捧著玫瑰.戴著戒指及項鍊.嘴裡吃著甜甜的草莓蛋糕
就在這天,我倆為十年的愛情長跑許下給彼此初步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