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往年幾乎每個假日都在街上走來走去,今年的shopping是節制很多丫!
從十月開跑的週年慶開始,我完全沒進到百貨公司喔!
直到新光第二波,答應陪妹去買一些東西才展開了今天瘋狂的shopping day

早上11:30約了ling在信義新光見,老頭子也先陪我們去把來店禮換起來
公司發的DM還能換透明馬克杯,不到中午12:00,我們已經換了一大包的禮物
老頭子換好禮物先回林口家,我們三個女人開始展開合作無間的大血拚

我只能說,逛街是需要氣氛和心情的,三個女人在一起這裡看看.那裡穿穿
這個好看.那個划算,七嘴八舌.眼睛邊看.嘴巴邊說,沒幾下子就你一包我一包
我們的策略是把所有發票都集中保管,我帶了寶貝工具--計算機!!
哈哈~做會計做到職業病,花了錢就想算,這時沒計算機怎麼行呢?我沒計算機就像沒腦子一樣...
每累計大約$5000,我們就暫停採買轉而上樓去換$500禮券,接下來物色的新貨就立即用禮券抵掉
才不會在全部買完很開心後換到一堆禮券卻不知怎麼在期限內用完

就醬子我們上上下下總共跑了五次...五次是多少呢?
我們一共換了$2,500的禮券,換言之,三個瘋狂女人累計發票達$25,000(包含午晚餐及超市)
我要澄清一下,我的花費只佔了"將近"總金額的1/4,而且包含老頭子的一套運動服喔^^"
那麼你可以想像我們提了多少東西?
每次上樓換禮券時,我們就分工合作,一個去換券,另外二個把戰利品合併成大袋
最後我們一共提了八大包!!可惜今日沒帶相機把這種盛況拍下來:p

最離譜的是,從早上11:30踏進新光A11館後,我們直到晚上8:00才從這館轉向A8館
為什麼小小的A11館可以逛上一整天?我就說逛街需要氣氛嘛...
我們一間一間看的很仔細,東翻西翻又是試穿,還要上上下下換禮券花禮券
頭腦時時保持清醒狀態,隨時掌握滿5,000就該上樓的時機
所以我們的發票一切計算的相當剛好,浪費掉的零頭並不算多,策略大成功!!

本來以為晚上應該會有時間趕在打洋前轉站到站前新光買某個沙龍品牌的唇蜜
這麼瘋狂血拚下來,搞到晚上10:00我們才真的停下腳步坐著休息
看著放在腳邊的八大包,再算算今日精打細算下來的戰果,$2,500的禮券全部在當日換成實質物品
真是一大滿足丫!!哈哈~~

這回特別感謝同樣做會計做到走火入魔的ling和我之間的合作,真是天衣無縫
對付週年慶這種時機,呼朋引伴做策略性shopping是一定要的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