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和老頭子在世貿婚紗展穿梭...
本來是抱著好奇+好玩的心態去的,不過到了那裡發現實在非常恐怖丫
要不是老頭子的同事建議我們去,我們應該不會出現在那種展覽會場上
裡面的人潮不算多,但工作人員很多
一路上被工作人員層層包圍,不斷對我們釋放出商業熱情
又是拉砲又是彩帶,各家業者敲敲打打的互相示威叫勁搶生意
這種展場可把我嚇壞了,我像是飽受驚嚇的小羊,拉著老頭子逃出會場..
呼~看來要去收驚平復一下才行!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可能的改變
看展當中一直有種心虛的感覺,很不真實
從過去的位子看未來,覺得未來很令人期待.也很遙遠
從現在的位子看未來,未來好像離我們很近了
以前只是天南地北.沒負擔.沒責任的聊著虛幻的夢想
沒認真想過這些隨口聊聊的事有天會變成真的
當它離我愈來愈近,我居然有些害怕..

時候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