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7-11,我最愛的巨蟹座
誰是巨蟹座?哇哈哈,是新家
沒錯,今天交屋啦!!

從6/2開始,看屋.斡旋.簽約.用印.過戶.貸款.驗收,到7/11交屋
為期一個多月,終於,新家誕生囉!
晚上約了屋主.代書.業務在房仲公司辦理交屋手續
書面資料移交.費用結算,拿到鑰匙的這一刻,老頭子正式擺脫無殼蝸牛了

等待的這一個多月我們也沒閒著
溝通.丈量.估價.走訪傢俱公司.翻閱裝潢書籍…
同樣的流程一再重覆探討,建立一個家真的比想像中困難許多丫
很多細節檢討了許久,一再一再的修改調整
當然..光憑我和老頭子二個沒經驗的小毛頭是成不了什麼大事
不斷替我們構思煩惱的是我親愛的爸媽,我是在旁邊混混而已:p

接下來裝潢的部份要開始加緊腳步處理
交屋後不再只是檢討.想像,而是要開始化為行動
相對的也表示經濟壓力來了!除了養活自己還得開始多養一個巨蟹座小孩

一直以來我都愛居家的巨蟹座,偏偏老頭子卻是木頭的魔羯座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新家是巨蟹座耶!
有彌補到我的願望,真是太貼心了,哈哈~
7-11巨蟹的家,就像寄居蟹的殼,以後就靠你保護囉 ^+++++^

………………………………………………………………………………………………

簡單記錄一下小窩的進度


6/2(六)
看屋.斡旋.與屋主洽談.簽約
 
6/5(二)
簽約金(=1/3頭期款)+契稅+用印(=1/3頭期款)+1%仲介服務費的七成
 
6/23(六)
完稅(=1/3頭期款)
 
7/10(二)
代償匯費.地震險.火險.內產險.帳務管理費
 
7/11(三)
交屋,支付代書費+1%仲介服務費的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