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又向前邁進一歲了...生日可以過,但可不可以不要變老丫:(
照慣例還是看電影日,真不懂像我這種不愛看電影的人怎麼會為了要得到生日免費電影票而辦信用卡
導致每年生日都得挑一部片子來看,這就是女人家貪小便宜的心態吧!
這下子好啦,每年生日都只能看電影,真是自作自受..Orz
(這好像每年都要抱怨一次,偏偏又捨不得剪卡)

先到京華城喜滿客領了一張有效期二個月內的免費電影票,順便小逛一下
隨後就到美麗華影城,挑了一部喜劇片--糯米正傳
雖然生日當天同時有送一張免費摩天輪票,不過今年不打算坐了
今天簡直像是被餓死鬼纏身,從中午出門就一直不斷喊餓,吃完沒多久又餓了
電影是晚上的時間,在那之前當然又是吃吃吃,狼吞虎嚥吃下自己一份餐後,還分吃了老頭子1/3份餐

看完這部片子覺得很像在看美國連續劇,沒有很特殊的劇情,偶爾有些很平常的笑點
是屬於腦袋放空用看肥皂劇的心情在看的片子,看完也沒什麼特殊感想,非常普通

之後到禮坊兌換保險公司送的8吋生日蛋糕,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要不是剛好有免費生日蛋糕,在我家一年大概吃不到一次蛋糕吧!
我家是個不愛吃零食甜點的健康家庭,哈哈:p

就醬子我的28歲生日很平淡的度過,沒有特別的晚餐,沒有生日快樂歌,就和糯米正傳這部片子一樣的普通
我有的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平平淡淡陪在我身邊,看似普通卻也是最幸福的事:)
Happy Birthday to ME *^o^*

◎後記:
生日當天我沒開機上線,隔天一早登入msn看到大家掛著對我的祝福
真是有連過二天生日的感覺耶!親愛的朋友們,愛你們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