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說今天會開始變溼冷,早上看天氣不錯還有陽光
心想如果能保持醬子的好天氣就太好啦!
因為晚上要和愛公到美麗華享用信用卡的生日優惠
"生日當天免費坐摩天輪+免費電影票二張"
到了下午氣溫果然開始下降,還下起了毛毛雨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放棄一年一度的生日優惠

等愛公下班,在家裡吃飽晚餐,大約8:00才到達美麗華
看到摩天輪超興奮的,忍耐了那麼久總算可以坐上去啦!
之前辦卡時承辦員跟我們說生日免費坐摩天輪是送二張票
結果到了入口處,服務人員說只限生日本人免費乘坐
有種被騙的感覺...真是搞不清楚狀況亂講一通的承辦員 @@"
好吧,免費票一張就一張,愛公再補買了一張票,我們就很興奮的去排隊乘坐
今天不是假日,天氣又溼冷,乘坐的人不會太多
所以不用等到星光時段也可以獨坐一部,而不用與他人共乘
每個乘坐的人都拿著相機猛拍,三二下就已經爬到最高頂端了
真的很高,看下去的夜景蠻美的,在台北市能醬子在高空俯看,實在很令人興奮
原先覺得17分鐘似乎很長,坐在上面卻覺得17分鐘怎麼那麼快就過了
還坐不過癮就下來了,還好是坐免費的
不然花個$150只短短坐個17分鐘,真的還是會心疼的
坐不夠,明年生日再來吧!!

免費電影票,我們選了p.m10:10的全民情聖
坐完摩天輪時間還早,就拿著數位相機猛拍
摩天輪實在太美了,拍它數十遍也不厭倦:p
時間還早,又到美麗華裡面閒逛,走到snoopy house又開始狂拍
沒有想買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想逛什麼專櫃
拍拍照打發時間還比較有趣
百貨p.m10:00打洋,我們看電影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買個爆米花+紅茶帶進去,包包還偷藏一些從家裡帶去的零食
以前剛和愛公交往時,三不五時就去看電影,破費不少
後來開始覺得花錢買約會地點實在太不經濟了,就好一陣子不大上電影院
加上找不到滿意的電影院空間,坐上二三小時實在太累人
自從美麗華的華納出現,就愛上了它寬敞的空間,所以又開始三不五十就想往那裡跑
之前看別人的影評說,這部片比想像中還要好看,評價似乎不錯
果然如此沒錯,很有趣的內容,男主角的心思細密也真是令人佩服
如果我家愛公也能學上幾招,我就不用常為了他的白目而生氣囉!!

看完居然已經12:20了,還是很留戀美美的摩天輪
出了大門又回頭拍了它幾張,大概不少愛好攝影的人都會留戀在它的面前吧!
和愛公交往至今已八年半了,節日對我們而言已不需費心刻意計劃什麼
能夠一起吃飯談談心,隨性到想去的地方走走,就是一種浪漫的情調
所以"生日禮物"這玩意兒,已經很久不曾出現在我倆生活上了
不過今天愛公倒是給了我一封小情書 ^^
其實這算是我半要求來的啦!很久沒收過情書了嘛...
雖然如此,收到還是很驚喜,想著總是辭不達意的笨笨公會寫些什麼給我
到了家裡才打開來看,看完後心裡甜甜的,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用錢買的到的禮物並不吸引我,發自內心的表達才是最令人感動的珍貴禮物

充實的一個生日夜,有些小累,不過心中很滿足
這,是我的26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