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給了你一個課題
一個能為你自己及為我們加分的功課
也許男人與女人先天就有表達上的不同
但我仍希望你能學會這項功課
至少在有誤解時,你有能力為自己洗刷冤情
也有能力將你看到的一草一木化為任何一種形式分享給我
這項功課你荒廢很久了,該是認真學習的時候了..
也許剛開始會不容易,但這是必修課程
課題其實不難,只要用心就能學會
溝通與表達,是相處中的重要根源
我不希望因為少了這項東西
使彼此看不到真心,也曲解了雙方的本意
即使你走的慢,我可以等你一下
只要你有心,我希望能看到你努力的走到終點
為你自己,加油!!

P.S:
用心的腰花湯:)
但願這份心意能持之以恆,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