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七夕的今天,我在做什麼呢?
和老頭子從1997開始共度七夕,今年是我們的第10個七夕
剛好今天是月底,老頭子得稍微加個班,而我照常下班後回家吃晚餐
看看新聞.和家人閒話家常,老頭子下班後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家裡看著同一台連續劇
10年後的這天,我們沒有華麗的舖陳,沒有情人餐
給彼此一句情人節快樂,然後像平常一樣聊聊今天的鎖事,就醬子度過了七夕

自從了解身邊的人並不是浪漫主義者,我也就學會不期待
至今功力已高深到幾乎完全忘了這個日子,也不會去注意日曆上的這天是哪一天
甚至別人提到,我也聽完就忘記
剛開始覺得自己很哀怨,為什麼連期待的權利都沒有
漸漸的,我開始覺得平日的甜蜜比七夕的浪漫來的實際
與其在媒體大力炒作的這天錦上添花,倒不如日常生活中每個貼心的細節

昨天下午看了新聞才驚覺原來今天就是七夕了
老頭子:我們沒去吃情人節大餐耶..
我:沒關係,那我們就去夜市吃小吃慶祝情人節
老頭子:嗯嗯,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嗯,這種說法我喜歡
因為..平凡,就是一種幸福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