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當了五年,每天坐在辦公室不運動,體力比以前讀書的時候差很多,不動一動實在是不行
近來瑜珈很風行,聽說對身體很有幫助,開始四處找尋適合的瑜珈教室
我很清楚自己的懶惰症,一直想打聽公司附近或住家附近的瑜珈教室,希望醬子能讓自己持之以恆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有點困難,從捷運市政府站一直到後山埤站這當中在網上似乎找不到什麼線索

剛好有位同事以前在邱素貞瑜珈教室工作,可以帶我們免費體驗一堂新生課
昨天和幾個對瑜珈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塊去體驗一下
我們一共去了五個人,長形的小教室裡加上我們大約容納了將近二十位,剛好滿滿的
新生課主要在介紹瑜珈這個運動,講解一些姿勢.呼吸法.道具使用..等等
老師也帶領我們做了幾個暖身動作.靜坐丹田呼吸.拜日式
70分鐘的課程裡大概只有一半的時間在做動作,另一半的時間都在聽老師講解以及看老師示範動作
新生課的難度不算高,整堂課上下來也沒感覺特別吃力,應該是說..做不到的動作就自動偷懶了:p
不過今天居然覺得大腿有些痠痛耶!果然是平時不動的上班族 ^^"

對於邱素貞瑜珈教室,一來上課地點對我而言是個問題
我不想為了到遙遠的教室上課,導致晚餐幾乎沒辦法吃
畢竟我是去健身的,不是去瘦身的,我非得吃晩餐不可!!
二來,上課人數實在太多,老師也實在太多位,我不想每個時段去都碰到不同老師
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適合,只好另覓它處~

今天下班約了幾位同事一塊去看一間靠近市府站的私人瑜珈教室
注意到它有一陣子了,從捷運站就能看的到教室的玻璃窗
不過那棟大樓裡面實在有點舊,樓梯間也有點陰森
教室在二樓,一進門只有一位櫃台小姐,再來有一位應該是創辦人
她讓我們進去參觀,簡簡單單一間榻榻米教室,環境看起來還ok
只是我們正巧碰上沒課堂的時間,所以沒能看到別人上課情形
課程種類除了瑜珈外,還有拉丁有氧.一般有氧.肚皮舞.氣功等等
那裡是小班制,每種課程皆有不同老師教,價格也算公道
第一次上課可以先買一堂課體驗過後再決定是否報名

這間的好處,一來是課程一次只需報名10堂,對沒上過這種課的我們來說彈性較大
二來,課程種類多,10堂課裡面也可以混合搭配,能夠動靜皆嘗試
三來,就是地點近多啦!下了班趕過去時間也不會太晚,下了課吃晩餐也還ok
我真的很在意能不能吃晩餐這件事..
不過這間私人的開幕才大約半年,網上也查不到評價,又沒看到學員上課情況
也許要挑個時間先去試跳一堂看看!

萬事起頭難,要找到各方面皆理想的瑜珈教室還真是不容易
繼續努力吧!希望能儘早開始我的健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