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回顧自己的過去,發現我真的有進步耶!!
看了一些以前寫的日記,再看看現在的
發現自己以往的字裡行間多是感性,而現在已漸漸走向理性
以前腦子裡總會以愛情為主,可以感受到當時那種愛情最大的心理
現在的思路偏向實際,腦中也不再只有愛情
同時會將各種實質面參雜進來,試圖達到全方位的考量
當然,愛情在我心裡的地位仍然存在
只是它已昇華為另一種層次的地位
對我來說,這種轉變是一種成長!

經歷了轉換跑道,工作心態也和以往有所差別
回首剛畢業時的白紙模樣,聽了什麼就接收什麼
沒有自己的想法與主張,只懂得和感覺相同的人同一鼻孔出氣
別人抱怨我也抱怨,才出社會不久就成為一個隨時抱怨的人
卻沒有想到換個角度去想想除了比不上別人的,是不是也有優過於別人的
轉換職場之後,視野廣了,所見所聞多了
我的天空變大了,我的世界不再只有一口井
這才開始真正懂了換個角度看事情的道理
也真正體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心境
生活上雖然仍不完美,仍會有不愉快,也會想發發牢騷
不過心態上比從前沈穩許多,也懂得用理性的角度來解決問題
這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成長耶!
心態對了,路怎麼走也就不是那麼重要
就算將來的路與現在不同,只要心態正確了,每條路都會走的通
至少,我不再是個事事不知足的小毛頭~

現在我懂為什麼人家總說年輕人血氣方剛
當自己心態穩了,懂得用理性判斷每件事,就不會跟著別人瞎抱怨.瞎生氣
受益最大的真的是自己,心平氣和的時間也變長了~
不過…這代表什麼呢?
是表示我老了嗎?!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