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的暑假已過了一個月,這星期六就要回台中準備利用剩餘的一個月去學開車
所以我們就提早吃父親節大餐囉!醬子也剛好可以避掉88節當天的人潮~
爸愛吃日式料理,尤其是生魚片.海鮮等物,那就是欣葉餐廳啦!
聽同事介紹說那裡的生魚片很新鮮,原本不敢吃的在那吃了都上癮了
看網路上風評也挺好的,有人說比起上閣屋精緻新鮮,這回就從公司買了禮券去吃!

大約二星期前我就先訂了信義新光樓上的店,深怕星期五小週末位子不好訂
我公司就在隔壁,下了班剛好直接過去,一到那裡看到訂位名單我是排第一個
服務生帶領我到我們的位子,哇~這位子太讚了!就在整間店的正中央靠窗的位子
看出去是四樓的平台,剛好看到噴水池,原來第一個訂位的能得到全店最棒的位子耶!
過一會兒大家都到齊,我們就開始拿餐~

裡面的空間不大,乍看之下覺得種類好像沒有上閣屋多
不過看起來都相當可口,最令人稱讚的就是生魚片了
一般看到的都是切好放在那兒,欣葉的卻是有大廚現場切
大約六七種魚類放在冰櫥窗裡,客人將自己想點的種類和數量告知大廚
大廚就現切給客人,並附上蘿蔔絲,看起來十分鮮美!
我們一家人吃的津津有味,連不愛吃生食的媽都說吃起來不覺得像在吃生的
爸說生魚片一定要油脂豐富才會好吃,這裡的生魚片真的是令人舉起大拇指呢!

這種吃到飽的人家都說一定要吃生蠔才划算,說吞一顆就100大洋了
之前在上閣屋就吞了一顆,不過那裡的生蠔實在不太新鮮,腥味頗重,吃的我差點沒吐出來:(
有過這恐怖的經驗,對於生蠔我實在是敬而遠之,怕怕..
爸說欣葉的生蠔新鮮多了,完全沒有腥味,鼓起勇氣拿一顆試試看,希望能一掃過去恐怖的印象
盡量挑一顆不要太肥大的,加了滿滿的調味醬,還先看著妹吞下去,確定不會有腥味
一口吃下去時,嘴裡只有調味醬的味道,但軟軟的口感塞滿嘴,我馬上又聯想到過去的腥味
天丫,我還是沒勇氣咀嚼它,就醬子,一隻$100的生蠔被我從嘴裡原封不動的吐了出來
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只是我仍無法克服*_____*

再來陸陸續續吃了壽司.手捲.烤魚.炸物.蒸蛋.湯品.水果.果凍..等
有的位置明明吃過了,過一會兒居然還換菜色,天丫~胃量完全追不上這裡的種類
原以為P.m6:30吃到P.m9:30打洋應該是足足有餘
結果我們整整吃了三小時沒停下來,還沒把所有種類吃完
生魚片吃不夠.烤魚應該再來一條.手捲也只吃到一捲.連飲料都不敢喝
咖啡只喝一口.冰淇淋&蛋糕還沒吃到.果凍&布丁也很客氣只挑了一種來吃
實在太撐了!!離場時真的是挺了個很大的肚子走出去~

以往過節都會想著要送爸媽什麼禮物,不過禮物這種東西要送到恰到好處真的很難
爸媽真正想要的也許我們買不起,而我們能買的或許也不符合他們的需求
像醬子吃頓飯反而是個經濟又實惠的禮物
能全家聚在一起共同分享美食,比起不見得實用的禮物有意義多了~

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看爸臉上的滿足就是最好的答案
提前的父親節大餐,祝爸88節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