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結,一直悄悄的住在我的心裡
有時候它會不經意的跑出來困擾我
但我總會試著靠自己的力量解開它
我知道它存在很久了,但我以為它很小,總有一天會不見
每度過一次困境,我就以為自己克服了
直到某些事再度讓我看到這個打的很深的結
我才知道原來它一直緊緊的藏在那裡,從來沒解開過..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在意
我以為我可以不受干擾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這才發現,那個結有那麼緊.那麼難打開
因為這個結,我學會了我行我素,學會假裝,學會好強
但我心裡很清楚,這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我很想解開這個帶給我許多不快樂的結,但..這並不容易
我想忽視一些心理的不舒服,也不想聽見任何干擾我思慮的言語
更不想看見一些觸動心中缺口的情景
我想逃,想離的遠遠的,我認為唯有如此才能自己安靜的將結打開
或許我需要更多時間,也或許需要轉換空間,又或者需要更多成長
不管怎樣,在無法改變現況的此刻,我必需學會與自己的結 和平共處
給自己一個微笑,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