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日)
網上找到一組別家寫真館的花瓣照片我很喜歡,打電話詢問,他們有提供假花瓣
但白色階梯沒有我要的顏色和數量,我得要自備
趁建國花市營業時間尋找玫瑰花瓣並了解一下行情
但那裡大多賣盆栽,鮮花攤位不多,只好等下週六再到內湖花市找囉!
打聽到老頭子表姐夫的姐姐的朋友在內湖花市賣玫瑰,有必要就找她幫忙

9/10(一)
老頭子陪我跑遍家裡附近的花店一一詢問,沒有一家可代為蒐集即將凋謝的花瓣
若要找到符合我需求的量,我得買好大束鮮花自己撕花瓣,那會破費不少..
網上有人說10元商店及一些批發量販店會有便宜的假花可利用
熱心的ling也幫忙我找了幾家店,但花朵顏色不一.花瓣也不夠大片
要達到我要的數量實在也不便宜..花瓣丫花瓣,你真讓我傷透腦筋@@"
但我非要你不可!!!!!


9/15(六)
一大早來到第一次走訪的內湖花市,決定先找假花比較符合經濟效用
一間一間逛,總算找到有專賣花瓣了,而且正是我要的顏色,YA!!
拿了照片樣本問老闆花瓣用量,先買了三大包500大洋,拆開來一看,哇~怎麼比我想像的多丫
總算找到我夢想中的道具了,努力終於有代價啦 ^+++++^v

假花瓣的味道實在不太好,這些要放到我身上的東西,還是處理一下吧!
用二個臉盆終於洗好這堆花瓣,曬乾後噴上玫瑰香水,我的夢幻照片就靠它囉!

9/16(日)
下午約了白色階梯客服帶我去攝影棚化妝間看衣服,才知道是否有我要的風格?我需自備什麼?
假日很多人拍照,一堆穿著禮服的客人走來走去,看起來很有趣
現場衣服看起來不少,不過第一次拍藝術照實在沒經驗也搞不清楚該怎麼挑
看了等於沒看..到時還是交給造型師打點好了

這陣子以來陸續用功的找了很多我喜歡的照片樣本翻拍起來提供給攝影師
希望能拍出心目中期盼的唯美照片~

接下來,祈禱拍照當天能有太陽公公一同入鏡囉!

(O.S 這陣子忙著小窩的事,居然還搞圓夢,我真是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