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時興起,問愛公說:ㄟ..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丫?
譬如說,有人覺得另一半在他眼中就像寶石丫.仙女丫.公主丫.天使丫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那我咧?我在你眼中像什麼?
愛公想了想,說............像-小-豬

*______*"
哇咧..為什麼人家像天使,我就像小豬?????
臭公解釋說..因為小迷你豬很可愛丫,是那種很可愛的豬耶!
哼~我一點都不接受這個"讚美"!!
臭公,你也太白目了吧!說給女人聽的話,就要配合一下丫
還義正言辭的說:我從來沒說過別人是小豬,只對妳說耶!這是我們的暗號丫!
我氣的別過頭去,哪個女人在問這種話時會很高興聽到像小豬很可愛的這番話丫?
有聽過人家說"美若天仙",就不曾有聽過"可愛如豬"吧!
竟然用四隻腳的來形容二隻腳的,真是氣死我了!!!!!
還一付無辜的臉,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切~~~~~~~

魔羯臭公呆頭鵝,怎麼..8年了,口才還是沒有一點進步丫
我是該為你的木訥老實感到欣慰
還是該為你仍然不懂女人而感到悲哀丫.....
甜言蜜語..好像從來不曾靠近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