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五六年前開始習慣遊走在一堆個人網頁和電子報
無意間注意到別人的婚紗照好美好美,讓我整個眼睛一亮,有被電到的感覺
就醬子,我深深愛上了Sophia Ritz

之後當然還是有看到其他很棒的婚紗作品,但..以我專情的程度,我的眼裡幾乎容不下其他粒沙
輪到自己挑選婚紗店時,心目中的首選當然是我最初的最愛
今天晚上正好有空到中山北路婚紗街逛逛,為了表示客觀公正,我先參觀了印象不錯的蘿亞

很可惜,他們的攝影風格.禮服都不是我喜愛的感覺,整體感覺太自然(我愛bling bling)
加上某部份的規範讓我覺得太一板一眼,雖然包套內容很吸引我,成品也很精美
但…還是沒辦法擊退我心目中的首選(整個很偏心)

這時天色已晚,已經晚上8:00左右,我覺得Sophia Ritz一直在向我招手,決定進去參觀一下
本來心想接近打洋時間,大概沒什麼時間詳細了解,門市也沒空理我,純粹進去翻翻相本就好
正好下週就是世貿婚紗展,到時再決定去哪裡下訂,因此事先並沒做好很完整的功課,只是略知一二
隨意翻翻相本,那種感覺又出現了.."就是它就是它,我要的感覺就是醬子"(我真的中毒太深@@”)

門市Tina先帶我去參觀位於門市隔壁的禮服製作工廠,強調他們家的禮服是自己出廠
再來,很迅速的介紹一下他們家禮服的各種料子,好像有七八種吧!大略參觀一下禮服,感覺很多,也比較華麗
看看時間真的要打洋了,心想著下次再來吧!至少回家把功課做足再說
不過Tina很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了解一下包套,即然來了參考一下也好
中間有客人回來還禮服,我看著Tina和客人的互動良好,就醬子打開了話匣子,一聊聊到將近11:00

親自走訪門市,我知道我的品牌偏好太嚴重了,即使我知道小蘇家客人很多,有人形容像菜市場
也有人說過他們家的服務不夠好,不是很重視每一位客人,比較商業化..等等(當然好評也是很多)
但…我還是想往坑裡跳,只為了當初那種被電到的感覺…………

就這樣,當晚我就決定順著自己的願望下訂吧!
當然..我在心裡還是會想著世貿展是不是更優惠,我也很坦白向門市提出
門市很阿沙力的在我的訂單上寫下"若世貿展更優惠,比照世貿"

婚禮中女人最大的夢想--婚紗,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搞定!

P.S
原本心中還想走訪的有Julia.C.H…不過他們二家的價位是數一數二的高
所以……(哈,又是一個偏心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