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從沒想過會需要新秘,不過近年來婚禮花招愈來愈多
為了避免未來後悔,所以還是趕一下流行囉!
不過..茫茫人海,我從哪裡找新秘丫?
婚紗店的價格高,身邊又沒什麼人可介紹,唯一的管道就是--網路

很多年前就認識了VW這個資料豐富的網站,在準備婚禮的期間簡直把它當聖經拜讀
對新秘完全沒概念的我,只好先從討論區下手
看大家的推薦和照片作品,聽大家的分析慢慢理出頭緒
然後針對幾個偏好的新秘一一看作品集,再一個一個聯繫詢價+問檔期

我深知,造型和妝感的好壞,決定了整體呈現出來的美醜,所以找新秘的過程中我花了很多時間
一開始打算參加集團結婚+隔日歸寧午宴,日子尚未公告前就物色好VW很紅的靜瑀
1/8集團結婚日子一公告馬上敲定她,但隔日午宴的時間卻已被訂走,由靜瑀介紹了Tina張
剛開始看Tina張的作品,我真的沒很有感覺,也許是當時比較少看到有關她的推薦
猶豫了很多天,發覺她的作品很耐看,加上靜瑀介紹,拖到1/28終於決定和Tina張敲定歸寧的午宴

簽約之前, Tina張常主動和我保持聯絡,給我很多其他方面的意見和關心
過完年後,到她的工作室討論作品,當時真的很想簽約了,但這時家人卻在考慮合併宴客
原訂10/4集團結婚也因為日期沖到我的生肖而作罷,重新擇日改為9/27
很不巧的,9/27日子太搶手..靜瑀和Tina張都早已被訂走了>.<

唉,忙了二個月的新秘事宜,一下子變成一場空,我得要重頭來過…
當時真的心急如焚,對靜瑀和Tina張真的太死忠,眼裡又容不下其他粒沙了
一時間真的不知該怎麼甩開這種堅持+懊惱的感覺,甚至想著為此將婚禮改期好了..
還好VW有很多熱心助人的好人,在大家熱情的推薦+客觀分析之下,終於又挑出幾位新秘
不過距離婚期縮短到只剩半年,加上9/27真的太熱門,陸續聯絡很多位新秘都已被訂走
中意的人選唯獨只有A-mei還有空檔(我真的懷疑她是空著在等我的,緣份丫)

選來選去,又歷經了二個星期的苦戰,終於決定和唯一的有緣人A-mei敲定檔期
但龜毛的我認為溝通很重要,一個好新秘不只於手藝,最重要的是適不適合自己
這包括頻率對不對,談話契不契合,能有好的溝通,才有辦法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因此,我堅持要"親自"洽談過才簽約付訂

見到A-mei之後,覺得她是個很隨和的女生,溫溫的,好溝通
同時也發現很多緣份的巧合…
巧合一.她在VW也是大家推薦的搶手新秘,9/27這個搶手的日子卻一直空著??
巧合二.我決定親洽的當天,忽然冒出一堆想預約9/27的其他新娘,正巧我msn領先敲定
巧合三.簽約時填寫我的手機號碼,末幾碼正是A-mei的生日,倍感親切

所以囉,在一切的緣份之下,我找到了A-mei,我的婚禮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