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9提親到現在,婚禮籌備已經過了192天
剛開始看著vw的倒數計時還二百多天,一眨眼已經要從三位數掉到二位數了…

這些日子我們做了什麼?就是一個字..忙!!
每個假日幾乎都獻給了婚事,忙婚紗.忙挑餅.忙宴客場地.忙溝通..等
這當中也經歷了我們的婚前症候群,心情低迷了好一段時間
一邊在婚禮瑣事當中團團轉,還要一邊處理我們自己的情緒
親身走過這遭,才能體會這是什麼樣的處境與滋味

剛開始以一個新嫁娘的身份進入vw時,這種感覺和身為旁觀者很不一樣
每次進入vw,很奇怪的我都會先打個冷顫+起雞皮疙瘩...
好像覺得這種事怎麼會忽然和我扯上關係
這是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而且這種現象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
每次要找資料做功課,我都要先克服這種打冷顫+起雞皮疙瘩的噁心感覺@@"
在vw晃了半年多,現在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只有偶爾才會又稍稍緊張一下

隨著日子愈來愈接近,心情是喜憂參半
擔心準備的不夠,擔心婚禮的狀況,但也期待早日解脫,回到原本平靜自在的生活

每年日復一日的過,唯獨今年..覺得時間走的特別快
眼看著2008已快要過半,開始意識到重要日子即將來臨
二家人也開始積極起來,昨天老頭子姑姑.姑丈代表男方來討論婚禮細節
彼此詢問是否有什麼需要,有哪些習俗要遵守或省略

一直覺得能夠親手完成自己的婚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今這個願望就要實現了,單身的最後100天,我只希望婚禮能夠圓滿順利
在大家的祝福下,踏上幸福的紅地毯,迎接我倆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