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天--927,從準備婚事開始,我和這個日子產生了深刻的感情
7月底忽然決定延期,對於927,我的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因為9月對我倆的愛情而言是個很有意義的月份
雖然許多的原因讓我們決定延期,但心裡總是緬懷著這個伴我好幾個月的日子...

926晚上看著忽然下起來的大雨,老頭子對我說,好險我們延期了,不然這個時候我一定很心煩
是丫,如果當初沒碰上那些不順利,沒那鼓勇氣真的延期,這時的我們,心情一定很沈重.很不安
加上原本安排好的流程,若是碰上陰雨天就得要刪去其中很重要的項目,這也會讓我很遺憾

先前和老頭子說好了927雖然沒能如期完成我們的婚禮,但也要一起快樂的度過
誰知道先前作的夢居然成真,927當天真的碰上了颱風前夕,是我討厭的陰雨天
本來約了這天去小蘇看修片被延到928,正好週年慶開跑,這天我和老頭子快樂的血拚去

沒有原本想要的郊遊.沒有大餐.沒有紅酒,但心情很輕鬆
自從有了小窩這個甜蜜的負荷,我很久沒有快快樂樂放下壓力好好逛逛
連先前買訂結婚禮件都覺得是種浪費..927的這天,我放下心中所有的壓力自在的享受著

928強颱真的來了,我們冒著風雨出門,心情輕鬆愉快的去小蘇看修片
原本這天是我們的歸寧日,碰上了強颱來襲,路樹倒了幾棵
風雨大到我們行走困難,被強風吹的很狼狽,撐傘也一樣被雨淋的溼答答
傍晚中山北路宣導叫大家趕快回家,小蘇18:00打洋,一整排的店家一間間關起門來
我慶幸著當初做的決定,此刻我們才能輕輕鬆鬆看著外頭的風雨
不用擔憂南部來的親友會不會碰上交通工具停駛而被滯留在這裡

我想起Kitty當時安慰我的話,老天爺的指示都有它的用意,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或許一切只是巧合,不過我由衷的感謝上天對我們的疼愛,讓我們幸運的避開這一切...

心情感覺很奇妙,準備婚禮就像當兵數饅頭一樣,每天倒數計時看著數字一天天往下掉
錯過了927,數字忽然起死回生的往上添加,到了這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走過了一輪
我是個念舊的人,或許是先前和927培養了太深的感情,對於這個日子一直放不下
過了這天,我才真的覺得劃下了句點,有一個完整的感覺...

現在起,我終於能安心的迎向新的日子,心甘情願的向927說bye-bye
衷心期盼在老天爺的眷顧之下,我們明年的婚禮將會一帆風順:)
再見了,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