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磨來磨去 豆豆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到明年去
噹噹噹,有重大事情在此宣佈,看倌們仔細聽好囉!
我們的婚禮...要延期了

天生帶著叛送因子.不服輸的我,一直相信人定勝天
先前聽了不少次"2009結婚較順"的說法,但從沒打退我想自己掌握人生的信念
婚禮準備期間我很努力用心的找資料做功課,希望能將出捶的機率降低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人算還是不如天算
一開始先是婚紗照,去年底就訂好婚紗店安排4月中旬拍照
不知為何今年天候異常,春天雨水非常豐富,而且總是被我們碰上
好不容易5月底拍好,又因為些許狀況7月底才完成補拍

再來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前三年都在10月,當初定婚期還特別避開地雷10月
沒想到一個多月前公司忽然宣布今年的員工旅遊恰好就是9/27-28
為此我認真思考過是否需調整日期,或是加一場訂婚或補請
但..這個方法會打亂我們原本的計劃,產生很多麻煩的後續,所以作罷
心理上一直是希望員工旅遊有機會可以調開,但..等到現在仍無消無息

即使一再遇到不順遂,我都只想著排除萬難解決它
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長跑中即使遇到風雨,始終沒有放棄
直到上星期婚戒做好要去取貨,驗收時忽然發現鑽石上面沒刻GIA編號
當初為了品質保証,所以選擇了品牌店,沒想到卻發生醬子的情況

一而再,再而三的狀況接連產生,這些都是我從未想過的
老頭子的工作今年也因為同事調單位,接手一個狀況連連的作業
從年初開始就忙的焦頭爛額,而我公司因部門縮邊+成立高雄辦事處
接手的工作也讓我忙忙忙,在這種情形下還要撥出時間處理婚事,真有點雪上加霜

結婚真的很難嗎?不見得,一切只看自己執著的點在哪裡
對於一生一次的事,我寧可做好萬全準備,也不要趕鴨子上架
過程中的不順,讓我忍不住擔心婚禮當天又會有什麼狀況產生?

與二邊的家長討論過後,就在昨天,我們決定將婚禮延後至明年
讓我們可以暫時喘口氣,把這些不順利好好的處理完成
不用夾在公事和私事當中搞到分身乏術

期待我們婚禮的朋友們,很抱歉又要延長你們的等待時間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雖然醬子臨時的決定在我心中也夾雜著無奈和失落
畢竟從去年底準備至今已投入了八個月,一切忽然又要回到原點
心態上也要做一番調適,不過也是為了讓最終結果更圓滿順暢
有了漫長的等待,也許能讓果實更為甘甜

前陣子才在捨不得這段單身日子就要流逝了
忽然間又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重新撿回了單身的時光
去年過年還在哀怨今年的過年要頂著媳婦的身份,捧著另一個家庭的飯碗
忽然間又撿回一次與家人共度的逍遙過年,說起來我也算是賺到啦!

聯絡好了所有婚禮相關事項延期的處理,再來就是等待新的日子出爐
繼續體會著婚禮準備的過程,接下來我們會走的更加從容圓滿

即然上天給我們那麼多的祝福,要我們好事多磨
那我們就好好的磨,期盼愈磨愈好,為我們的圓滿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