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30,我們家多了一個喵寶貝--小饅頭Manto
MANTO-1  

從小我就愛喵咪,記得國小時,我是跨學區就讀,每天上學都會經過傳統市場
市場裡有幾隻貓咪每天在那裡穿梭,有的喵咪會打噴涕,有的會咳嗽,還有遇過有孕在身的喵媽咪
我總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摸摸他們,幫咳嗽打噴涕的喵喵拍拍背,或是拿廣告紙幫懷孕的喵媽咪舖床
老是搞到上學遲到,也無法克制愛喵的感覺~

但重視居家整潔的媽咪不同意我們在家裡飼養小寵物,即使曾經偷抱過路邊的小狗小貓回家
隔天總會被媽咪發現,只好再將他們放生..無法收容小動物們

直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二人世界雖然自由,不過每天你看我.我看你,有時也有點單調,加上老公也覺得喵咪很可愛
只是從未養過小動物,加上我們現在下了班還在當學生,怕不夠有時間陪伴小寵物

正好VIVIAN和VIVI家裡都有愛喵,常和我分享家有喵喵的趣事,讓我好心動丫~
大約在六月初,無意間從網路上看到折耳貓的認養消息,主人家有三隻大貓,生了四隻小小貓要找新主人
很奇妙的是,喵爸和喵媽都灰色系,卻生出一隻橘色虎斑紋的老大喵,另外三位喵弟喵妹都像爸媽一樣是灰色系
我一眼就被那隻虎斑花紋對稱的小橘折耳貓吸引住了~

只是擔心工作+課業忙碌,因此只敢遠觀而不敢輕易嘗試
事隔一個多月,又再度看到只剩下我最愛的橘喵喵尚未被認養的消息
難道..是在等我們嗎??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詢問看看小橘喵的成長情況

正好應VIVI的邀約到新家坐坐,順便可以觀摩一下"養喵人家"的狀況,做個參考
看到喵主人把貓咪們照顧的很好,對於新手應該會比較好教,終於約定於7/30(六)去看看小橘喵~

看到喵主人家的大小喵咪都好乖好有教養,可以感覺得到主人對喵咪們的用心和愛心,讓他們個個都生活的很好
小橘喵可愛乖巧的模樣,深深吸引到我們一行人,當下..就決定領養回家囉!!
MANTO-2  

接著,在VIVI和VIVIAN的陪伴下,我們立刻前往愛貓園採買寶貝的用品
WOW~真不敢相信,我從小的夢想--想和喵喵共處一個屋簷下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再也不用常假借要去逛通化街的名義,實際上是想要去愛貓園看貓咪啦!!!!!
以後我也能幸福的在寵物店用心替寶貝選擇各種東西囉~~~~~YA
MANTO-3  

就醬子,比我預期的時機還早,碰到了有緣的喵寶貝
我們從一家二口,變成一家三口的生活囉!
小饅頭MANTO,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amily,我們會好好疼愛你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