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老一歲了...姑娘我很不幸的滿27歲啦!
換言之,農民曆上的年紀已經28了...
不過我仍然覺得自己是小女孩一枚啦!哈哈~

今年的生日,提前吃了二頓麻辣鍋!分別是和最窩心的前同事.及幾位五專同學
這個冬天吃麻辣鍋可吃的真兇丫~幾乎平均一個月都會有一次麻辣鍋聚會
是真的那麼好吃嗎?還是麻辣鍋裡有加了什麼令人上癮的成份?或是大家根本懶的想新的聚會地點?
哈哈~~~我想..以上皆是吧!!

還很榮幸的提早收到了二位姐妹的神秘小禮物
長那麼大,早就沒有過生日的感覺了...難得還能夠享有拆禮物的驚喜,真是好感動喔!!

而生日當天倒是沒什麼特別的
這個Birthday weekend,坦白說...是一個boring weekend
一切只能用"身不由己"來形容...
只怪自己貪小便宜辦了美麗華信用卡,為了享用生日優惠
我只好在不想看電影的時間,硬是去看了一場不好看的免費電影
花去了我週末的精華時光,也浪費了難得的好陽光,泡在電影院裡
就為了勉強看的沈悶電影...過了像公式一般機械化的Birthday
看完心不甘情不願的電影,心情惡劣至極
看著心愛的太陽早已下了山,熱鬧的商圈也即將打洋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回到家小哭鬧了一番發洩一頓
最後拯救我的是..會讓人心情變好的"巧克力"!
大力感謝 菱 從幸福之地帶來的幸福小點心
多虧它,讓我從惡劣的Birhday心情大逆轉 ^^
看來...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免費優惠不見得會使心情舒暢丫!!
明年一定要記取教訓才行!!!!!

今年最特別的是...有沒有人發現,今年的農曆生日剛好就在國曆生日的隔天耶!
所以一次連著過二天的Birthday~~~~~
和我同年的人應該都是醬子喔!
喔...最讓我感到幸福的,除了巧克力之外
就是我的泡泡浴了!!哇哈哈~~公主我連續享用了二天丫

一切如你們所見,老了一歲的Birthday weekend
我過的和平常沒什麼二樣,即平淡又沈悶,夾著一些些小幸福的Birthday
和我一樣已老了一歲的朋友,大家要多愛自己一些,人愈老就要對自己愈好!!
今年還沒老一歲的,好好珍惜尚未升級的日子,歲月不饒人丫,年輕歲月是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