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睡睡醒醒,肚子一陣一陣的抽痛,早上精神不濟爬不起來,索性請個假休息一下吧!
睡到十點多被媽叫起來,和爸媽一塊出去找健康路一家陳美鳳介紹的陽春麵攤
后~有夠難找的,什麼鳥地址,健康路二百多號再來就不見三百多號
繞了半天還是問郵差先生才找到麵攤,個人覺得陽春麵普普,魯味就很讚!

難得休一天假就去把身份證辦一辦吧!
我們一家五口人戶籍地分散在三處,我的戶籍不在住家這裡
本來我的戶籍地早在2月份就通知換證,卻因一直沒拍大頭照而沒跟上,只好自己跑一趟囉!
到戶證事務所現場辦還蠻快速的,一小時後取件,當天就會換好證
早上出門前還把舊身份證拍照存證,民國82年到現在,大約是在我國中時辦的
國中是我人生最醜的一個階段,加上我很不會拍大頭照,總是面部僵硬
當時拍出來的黑白照簡直不能看,那張照片已經被笑很多年了
以前一直很希望重辦身份證,總算被我盼到今天啦!

這次的大頭照很經濟喔!是在大潤發買東西滿額送的免費大頭照拍照券
拍的效果算還不錯啦!雖然也稱不上非常滿意,不過在我的大頭照中已經算ok的了
外面拍的大頭照一組都不便宜,省下荷包真不錯~
等領新證的時間,和爸媽去領股東會紀念品,領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的新身份證出爐,舊的身份證也被回收了,安息吧,舊證~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被取笑了,哇哈哈^+++++^

之後一起去Costco逛逛,最近剛辦Costco卡,興奮的帶人進場
買了一些晚餐食材,爸挑了隻新鮮肥美多油脂的鮭魚準備回家切一點來做生魚片
今天隨興得到的假期就在悠哉中度過了
也帶回了我煥然一新的新身份證,歐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