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夢境般的婚宴及甜蜜honeymoon之後
新婚生活才算真正開始…

今天是婚後第一天上班
早晨瞇著眼醒來,看到老公站在床邊微笑的看著我,這種感覺是幸福
拉開窗簾,新的主臥房裡灑進溫和的陽光,這種愜意是幸福
到了公司,和許久不見的同事們話家常,這種歡樂是幸福
得知同事主管貼心的幫忙將我的工作完成了,這種驚喜是幸福:)

愛情長跑十三年,像是老夫老妻的年資
多了一張結婚證書和一對婚戒有什麼感覺呢?
是更多的踏實.甜蜜.責任,相對的也需要更多的包容.體諒.尊重
雖然彼此相處已久,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但對於新身份.新環境.新習慣仍是充滿著陌生
這種又舊又新的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

新鮮夫妻的我們,正品嚐著新婚的滋味
正摸索培養著新的習慣和作息模式
我也正適應著新的環境動線

一邊體驗新生活的同時,也一邊回味著那場籌備好久的婚禮
看著郵件信箱裡滿滿的與廠商們互通的mail
還有堆放在家中的婚禮物品,常讓我發呆回味好久好久…
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大夢,仍不敢相信經過那麼一天,一切都有了改變
摸摸手上的婚戒,才能提醒自己己經為人妻,不再是未婚的身份

雖然這場美麗浪漫的夢已經結束了,終究該醒過來
不過…在這段甜蜜美好的新婚期間
就暫時讓我繼續賴在夢裡回味一陣子吧:)

終於
我們…真的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