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那麼矛盾
有時候,我也會被動
但,我卻不喜歡太過被動的人
或者應該說,我很重視"互動"
人與人之間,互動很重要
如果永遠只有一方在拉動另一方
久而久之,負責拉車的橡皮筋會鬆.會斷
而老是習慣被拉的一方,是否就繼續留在原地,動也不動...
少了聯繫二車的橡皮筋,二人之間也就沒有了維繫的來源
慢慢的漸行漸遠...
我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孤獨拉車的感覺
不管任何感情
友情.同事情.愛情.家人間的情
全都是需要輪流來拉動感情的車
如果總有一方習慣等待.習慣對方先來
也許在你沒發現的時候
拉車的人,已悄悄的離你愈來愈遠...

我是個願意拉車的人
但,也需要對方同樣願意做拉車的人
人之所以可愛,就是因為人有想法.有反應.有表達能力
互動才會有樂趣,也才能讓生活歷久彌新
人與人能在無限大的世界相識相逢,的確是非常不容易
如果真有心珍惜一段緣份
就不該只有被動與等待...

你是那個老在等待別人先伸出手.先問好的被動者嗎?
你老是習慣等待別人先開口.先行動.先提議.先反應.先分享嗎?
別讓自己這種習慣,淡化了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