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活在烏煙瘴氣的大都市,實在很想好好放鬆一下
今天天氣不錯,也挺有興致,剛好前陣子同事送我一只鍋寶的熱水瓶
就決定帶著熱水瓶,以及日本帶回來的茶包,再備妥零食上陽明山去
其實我不愛有特定目的這種有點像趕場的旅遊耶!
我比較喜歡漫無目的開車兜風這種,就是懶人旅遊法:p


陽明山區很大,我們逛的並沒有很熟,不過一些大點都差不多來過
今天其實就只想開車繞繞,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看風景
就醬子繞丫繞的繞到了大屯山的山頂
明明是大好天氣,到了這裡卻有好濃的霧氣喔!
見光死的我當然覺得這兒是個好地方,下車觀望二下就決定把道具們給帶下車啦!
我們就大搖大擺的坐在休息區泡著日本帶回來的煎茶,一邊吃著草莓口味的乖乖
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大自然的變化
一陣風吹來,山嵐忽然一下子全部散去,明朗的藍天隨即出現,陽光也跟著露臉,美景盡在眼前
一下子雲層又來了,霧氣馬上又掩蓋住耀眼的光芒,就像為晴空蓋上一層面紗
就醬子一下霧,一下晴,變化快的讓我完全享受在自然的奇妙當中
將陸地上的壓力全部拋在腦後
我們就醬子定格在那裡2小時之久,到了傍晚時分,天空整個清晰起來
橘紅的夕陽隨之取代了原先淡黃色的陽光,人潮也跟著多了,想必這裡是個賞落日的好地方
就這樣看到太陽整個沈睡,橘色天空轉換成紫色,我們這才準備下山覓食~


晚上摸黑在菁山路一帶繞,說實在還挺恐怖的,一路上沒幾部車
繞半天還是決定到熟悉的秘密花園用餐,享受露天庭園晚餐
晴朗的夜晚舒適的很,興致仍然不減,到擎天崗看看有沒有星星堆滿天好了
這回我們帶了手電筒.野餐墊.毛毯,要來個夜遊山頭
P.m10:30的擎天崗人潮居然不少耶!好在有一堆學生遊客,我們就偷偷混進學生團跟著走
不然就算帶了手電筒,黑夜爬山還是有點毛毛的..
今天正好接近月圓,山上的月光挺明亮的,加上雲層較厚,根本看不到幾顆星星
走了一段山路過過癮就好,拿出野餐墊舖在草地賞月談心
不知不覺已經深夜12:00
在老爸一通電話催促下,結束了這趟愜意的陽明山遙遙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