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一個女生跑來我們部門,手上拿著一封文件
說那不是她的東西,為什麼會寄到她那裡去?
我一看,那信封上是我的字跡,裡面放的是一張支票
那是我向一家廠商請款時所附的回郵信封
每個月我會定期將請款資料寄給廠商,並隨信附上回郵信封
以便廠商開立支票時,可以直接回函給我
照理說,那封裝著支票的信件應該會直接寄到我手上
為什麼會由一位我不認識的女生拿來詢問?!
心想著難到是郵差將收件人與寄件人搞相反嗎?!
還是廠商有新人搞不清楚狀況親自將信件送來?????
我一頭霧水問那位小姐(以下簡稱A)---

我:小姐,請問什麼事?
A :這封信件應該不是我的,為什麼會寄到我那裡?
我:寄到你那裡???(我一邊看看信封,沒錯丫,地址姓名都寫對丫!!)
A :對丫,上面寫我的名字,可是我打開來覺得應該不是我的東西...
我:你的名字???那是我的名字丫!!..啥?!你是叫這個名字嗎?!
A :對丫!! (一臉茫然狀....)
我:我也是叫這個名字!! (驚...)
  哈哈~~幸會幸會!!這是我的東西啦 ^^

好好笑喔!!居然遇到一位和我完全同名同姓的人耶~
而且是三個字完全一模一樣喔!難怪會領錯信件!!
這我要解釋一下,我們算是family的子公司
上班地點是在family大樓的某個樓層
那位和我同名同姓的小姐是family的員工,而我是子公司的
整棟樓的信件會統一由收發室來分配到各部門.各樓層
當初信封上我有註明樓層,但並未特別註記公司名稱(不過信封袋上有印..)
也許是收發室的人沒看清楚信封上註明的樓層,所以誤將信件分給了中信的那位小姐
她拆開來看見裡面的支票抬頭是我們公司名稱,覺得不是她的東西
才跑來我們單位詢問
就醬子,一封陰錯陽差的信件,我遇到了同名同姓.在同棟大樓上班的人
真有意思丫,哈哈 ^^


◎這裡提供一個有趣的網站--我的姓名達人
這玩意兒可以算出你的名字是菜市場排行第幾名喔!
時代改變了,現在的菜市場名和以往的菜市場名已經有點不同了
女生名字的類別共有 102,774 種,我的名字是第 6,104 名...
哇咧...怎麼排那麼前面丫!!我變菜市場名了啦 >_<
下次碰到同名同姓的,應該問問他的命名算命師是不是和我的同一個
有興趣的也去查查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