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在心裡問自己,對於現在的一切都很肯定嗎?!
仔細想想,好像老覺得現有的一切並不怎麼確定…
所能想到的各方面,似乎在我心裡總有那麼一部份不是很踏實的感覺
人生,很多情況下是無法預期的…像是隨機運轉
常常我們只是順著情勢走,做著當下可以的選擇
也許就因為不確定,人生才有驚喜和新鮮感
不過…我仍然會很想找到一些接近明確的答案
或許是我不愛那種不踏實的感覺吧!
說穿了,人生其實也沒什麼,不就在反覆的問答與選擇中度過
只是,我覺得當人真的很累耶…
人生,怎麼那麼長丫……
真辛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