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實在有夠冷,又加上下雨
溼冷的天氣,讓人哪裡都不想去
只有待在家裡最舒服!
今兒個這麼悠閒的日子,好好享受一下
來個泡泡浴吧 ^_*

其實我向來不愛泡澡
心肺不大強,泡個澡對我來說實在很累人
沒三兩下我就快喘不過氣來
難得總算找到這瓶泡泡浴
它的香味和觸感,會吸引我一直想去用它
看~成堆的泡泡,有多舒服,你們就自己想像吧!

慵懶的躺在浴缸裡,讓羊奶泡泡把我埋沒
香香滑滑的,像絲緞一般
冷冷的天氣,醬子的享受
幸福,不就是如此~

暖和過後,悠閒的吃塊蛋糕
簡簡單單,就能擁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